www.tiangeche.cn
主角叫【邱升】的小说是什么?
  • 男主求生不容易
    '邱升站在医院大门口,手拿化验单无语问苍天,现在已经是各种绝症都有了育苗的时代,患STLN-01,人
    邱升得了绝症,踏上艰难的求生之路,抢任务包,做任务,快穿在重重险境之中作为男主求生不容易,可是一朝任务完成,即将接受康复治疗时才知道,这一切不过是场蓄谋已久的阴谋,而他的女神竟参与其中。欺骗,是这帮混蛋的拿手好戏。求生是邱升的唯一利器。当混蛋们跪地求饶,邱升轻蔑一笑,去抢任务包做任务,让你…
  • 太阳熄灭
    太阳熄灭
    5.42亿年前,寒武纪生命大爆发。5.1亿年前,奥陶纪生命大爆发。4.4亿年前,奥陶纪生命大灭绝。3.65亿年前,泥盆纪生命大灭绝。2.5亿年前,二叠纪生命大灭绝。2亿年前,三叠纪生命大灭绝,6300万年前,白垩纪恐龙大灭绝那传说中的神话,并不是留存于所有人远古时代的记忆,而是存在于基因最…
  • 散雨银雾剑
    散雨银雾剑
    一场旷古绝今的大战,让他一出生便变得不幸。从此平凡的人生,变得不平凡。他不得不卷入这场争权夺力,野心四溢的血雨腥风中。一方面,是他的血海深仇,一方面是仙道大能的千古阴谋。如此叫他心力交瘁,欲罢不能。但现实之所以是现实,它的确拥有它让人为之奔波的美好。他还有值得守候一生一世的师姐,为他甘献生…
  • 宜昌鬼事
    宜昌鬼事1诡道txt下载
    内容简介:1949年至今,最轰动中国的民间绝密档案!近十年来天涯、猫扑、豆瓣最火的悬疑小说。《异事录》又名《宜昌鬼事》网络点击超过10亿,近万家网站转载,作者蛇从革不到半年内刷新了所有中国悬疑小说的记录。他让许多不爱看悬疑小说的读者都爱上了悬疑小说!无所事事的保安的发现、神农架深处的神秘机…
  • 华北鬼事
    校北鬼事txt下载
    《华北鬼事》故事提要——一切恐怖的根源都源于生活中每一个地方
  • 胞弟培养指南[星际] 完结+番外
    小说《胞弟培养指南[星际] 完结+番外》TXT百度云
    晋江VIP2022.06.30完结 总书评数:550当前被收藏数:2052 前世有着超十级精神力的池万因,因肉身承受不住太过磅礴的精神力最终爆体身亡,后一睁眼便发现自己穿越到了星际时代,变成了一个刚出世的婴儿。 没过多久,又神奇地发现自己这一世竟然还有个双胞胎弟弟! 名叫池万果。 后来有一…
  • 诡异民间档案:异事录
    民间诡异事件录听书
    1949年至今,最轰动中国的民间绝密档案!近十年来天涯、猫扑、豆瓣最火的悬疑小说。《异事录》又名《宜昌鬼事》网络点击超过10亿,近万家网站转载,作者蛇从革不到半年内刷新了所有中国悬疑小说的记录。他让许多不爱看悬疑小说的读者都爱上了悬疑小说!无所事事的保安的发现、神农架深处的神秘机构、地下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