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那剑光】的小说是什么?
  • 魔域猎仙记
    男主女主是古澜峰,剑光,侯青的小说是什么
    【【“甘当绿叶”千万征文大奖赛】参赛作品】因人、天之恋,古老的人皇伏羲氏堕入地狱九幽黄泉道旧王美帝已老,新王汉帝还未做好接过权利的准备恰逢持续万年的黄金盛世落幕,武道蟒雀气运渐渐没落,科技圣龙气运兴起,气运之争,究竟是蟒雀吞龙,还是圣龙崛起?这一世,一切都在破败中崛起,在寂灭中复苏这一世他…
  • 梧凰在上
    吾师在上小说
    无CP女强文!纯修仙,非恋爱,大女主,战斗场面超多反杀类剧情,不喜勿入!粉丝群238880549被姐姐诬陷,凤倾羽仙骨被剔,仙根被毁,一身涅槃之力被夺。她的未婚夫君又当着她好姐姐的面,将死狗一样的她丢进葬魂渊。挺过神魂献祭之苦,挨过毒火淬体之痛,人人厌弃的她却成了幽界至尊,正派修士眼中的女…
  • 修罗仙路
    小说《修罗仙路》TXT百度云
    仙魔斗法,道佛争锋,九州各大玄门宗派全部卷入其中,由此开始了天地间的第三次杀劫。杀劫之下,生灵涂炭,蝼蚁挣命,谁能成为这一方天地的主角,力挽狂澜,证道大罗?
  • 网游之召唤风云
    云风 召唤师
    进游戏就是为了赚钱,而且是赚大钱。就是为了死后可以安心闭眼。时日不多,赶紧的
  • 天下第一贱人
    阿卫小方《天下第一贱人》
    《天下第一贱人》 作者:桂圆八宝 这世上一个人碰上另外一个人是那么的不容易,他十八岁了,阿卫也不过才十七,以后还有很多很多年,可以慢慢地教她,告诉她其实她的身边,还是好人更多的。也许总有一天她会明白的,只要有他在她身边,就不用害怕,不用再用谎言和恶意来伪装自己。 一定,一定会有那么一天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