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那云岚】的小说是什么?
  • 太古万界神
    太古万界神
    生死看淡,不服就干,要干不过,可以谈谈,改日再干。逍遥九世,渡天道雷霆,稳八荒动荡,做万界之祖。他的萌宠是上古饕鬄,可吞噬日月星辰。他的坐骑是幽冥圣麒麟,脚踏八荒九界。太古神灵,当今强者,皆为脚下鼠辈蝼蚁,吾曰:尔等臣服。【上架保底更新三到四章,宝剑捧场加更一章,玉佩捧场加更三章...
  • 罪恶寄生
    罪恶寄生
    罪恶寄生是十点半有鬼写的玄幻异界类小说....他是一个丑陋到魔兽都恶心的少年。他身怀必死血脉,惨遭抛弃。他的人生只有活下去这一个定义。这里没有修仙成神,没有种马yy,有的只是生存和铁血。当一个绝望的人遇到生命中最后一丝希望时,他究竟会爆发出何等天地动容的毅力和疯狂。我只想活下去,和你们一起…
  • 天弃者弃天
    唐念龙唐月煦《天弃者弃天》
    这是一群被上苍所抛弃的孩子,他们拥有着比凶兽还逆天的单属性变异血脉,却没有与之相匹配的身体素质,所以,他们都倒在了四年一爆发的变异血脉上,因此,从一出生,他们的命运就可想而知。世人又把这样的孩子叫做天弃者,没有人能够想象,当这样一群孩子,为了生存下去,究竟能够爆发出何等的潜力。让我们拭目以…
  • 玄幻:这个结局,不太对劲
    小说《玄幻:这个结局,不太对劲》TXT百度云
    杨之安残血异界复活,又面临女魔头强娶,幸好,这个世界由他书写,即将入虎穴又如何?且看我翻手覆雨!
  • 我在玄幻当反派老祖
    男主女主是云岚,叶秋,叶炎的小说是什么
    开局穿越了玄幻世界!使用了九千年成为了一位宗派的老祖!修为已是圣人王七重天了!还获得了一个反派至尊老祖系统!开局来了一个蝼蚁说“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莫欺少年穷!”这妥妥的是主角啊!本书修行境界:淬体、练气、开阳、凝气、真气、幻海、神魂、天象、出窍、长生、准圣、圣人、圣人王、大圣、准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