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轩辕璋】的小说是什么?
  • 妃常异能:特工世子妃
    叶清歌赵氏《妃常异能:特工世子妃》
    《妃常异能:特工世子妃》作者:月夜红莲 回到前世的首席特工,除了医毒双绝,还继承了上一世的异能,记忆复苏,本以为可以重新拥有幸福 从什么时候开始,身边的金主变成了一只腹黑的跟屁虫。 叶清歌表示,她接收不到某人的波段~~~~, 感叹之声震破苍穹,追妻路慢慢,何其远兮~~~~!!先下手为强…
  • 天门剑
    小说《天门剑》TXT百度云
    十六岁少年,肩负复国重任。王者归来,千难万险。忠烈之士,赴汤蹈火。九十九座山,山山险峻。每过一山,血雨腥风。八十八条河,条条汹涌。每涉一河,命悬一线。天门剑开锋,天地变色。降妖伏魔,万古神兵。收复山河,八方来朝。天上地下,唯我独尊。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天门剑》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
  • 妃常异能:特工世子妃
    特工世子妃完结txt下载
    回到前世的首席特工,除了医毒双绝,还继承了上一世的异能,记忆复苏,虐完渣女,虐渣男,最后还是觉得不过瘾,干脆就将二人凑在一起虐。虐的正嗨皮的某女,忽然发现身边出现了一只跟屁虫。某鬼面王爷“暂时不可弄死,本王留着还有用!”某女表示,她接收不到某王爷的波段~~~~继续虐,某王爷感叹,追妻路慢慢…
  • 饕餮之后
    飞升之后饕餮
    话说君子报仇三年不晚,小人报仇一天到晚,那天子报仇──肯定是别人的孩子死不完!身为御膳房前总管的孙女,柳惜惜真的很哀怨,为什么要放著肚皮饱饱、脑袋空空的米虫日子不过,跑出宫去帮人打抱不平?结果惹熊惹虎不打紧,偏偏有眼不识泰山惹到微服出游的皇帝陛下,还白目的自夸把御膳房当自家厨房在走,想当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