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赵绵绵】的小说是什么?
  • 星际之真千金在种田
    星际之真千金在种田txt小说下载
    菱?醒过来就遇到山难,好心的兵哥为救自己断了一条腿!一觉后重生在八零了,转眼就要被爸妈卖给隔壁村都快40的傻子做媳妇。菱?在不得已的情况下,只能够找人嫁了,那个兵哥哥,救命之恩以身相许。徐茂觉得,他救人是出于义务,可想不到那小姑娘揣着包袱进家门,变个法来要嫁他,认为自己毁了的一辈子,不乐意…
  • 痴情总裁的纯真女人
    赵绵绵赵明楠《痴情总裁的纯真女人》
    《痴情总裁的纯真女人》完结 作者:暗夜绽放 最后引用尾部内容: 赵绵绵无语了,羞赧的红色爬上她的脸颊,这种话也问得出口,以后产检去一定不领他,要不然肯定被他吃的死死的,意识在冷言少的撩拨下,越来越模糊,自己的洞房花烛夜呢,可不可以不要睡过去啊! 冷言少看着怀中熟睡的人,哭笑不得,今…
  • 伪装的你
  • 两小胡猜
    胡小小小说全集
    两小胡猜(妖叁)
  • 爱你还能怎样
    爱妃你不能怎样
    苏臻说:我以为你知道我喜欢你,可你只知道你在单恋我。钟煜说:我以为我知道你喜欢我,可我只知道我在单恋你。当俩人牵手步入教堂的那一刻,苏臻终于明白幸福的含义:看得见、摸得着、能感受;得到,拥有,长久,珍惜,至死,和钟煜;还有他们未来的孩子,以及将来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甚至百年之后,属于他们…
  • 错许姻缘:误嫁霸道妖男
    小说《错许姻缘:误嫁霸道妖男》TXT百度云
    苏臻做梦都想不到,自己一见钟情的男人,竟然是闺蜜的新男友。面对自己心仪的男人,她不敢爱更不能把爱说出口。在经历了九九八十一难后,有情恋人最后终成亲属。在每个看似幸福的家庭背后,爱情的光芒却如白日光般刺眼。她想,最美好的不一定要得到,拥有即是失去的开始。"
  • 撞墙之后,出墙之前
    撞墙之后出墙之前
    作者:唐煌1、chapter01毕业了大学毕业前的最后一个暑假分外炎热,太阳终日高悬,像是一夜暴富的款爷穿了几千快钱的新袜子,无论如何也要露出来给人瞧见,这种心理真是让人很没有想法。那是我记忆里最不美好的一个暑假,不单是因为A市接近四十度的高温,更是因为我们要毕业了,终于要被学校扫地出门扔…
  • 顶流她动物亲和力满点
    动物亲和力小说
    本文已经全文存稿了,每天18:00更新。下一本《龙崽拯救家族日常[快穿]》正在存稿中我被龙崽可爱到了!!o((>ω本文名字:《娱乐圈在逃公主》《在娱乐圈里点满动物亲和属性》《御兽宗宗主携宠穿越后爆红了》《御兽宗宗主她靠宠吸粉》《关于我被宠物团宠这件事》《娱乐圈里的德鲁伊》简介:在洪荒境威名…
  • 团宠福星六岁半
    小说《团宠福星六岁半》TXT百度云
    安阳村背靠大山好乘凉,但是安阳村世世代代却从未靠打猎为生。安阳村世世代代都是靠种地为生,当然徐颜安出生的徐家也不例外。
  • 龙先生,别那么骄傲
    唐靳言龙泽《龙先生,别那么骄傲》
    [都市校园]《龙先生,别那么骄傲》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汤圆儿(网易VIP完结) 高颖姿看着花丛里两个碧玉般的人儿,笑道,“依我看,他们两个挺般配的。” 洛寒头大,女儿居然不声不响的恋爱了? 作为亲妈一点也不知道,这个丫头! 女人们议论的声音越来越大,很快就引起了龙枭他们的注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