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赵桂花】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婆婆是重生的[七零]
    我的pópó是重生的七零香酥栗
    明美结婚当晚做了一个梦,梦见一本“人生之书”。而这本书的主角,是今早即将撞到头昏过去,醒来就重生的婆婆。据说,她婆婆是从五十年后回来的,她见识过时代的变迁,感受过社会的发展。重生一场,她要站在时代的风口,努力奋斗,势要带领全家,走向辉煌。(这话听听就算)当然,在此期间,改造改造家里的小极品…
  • 我的婆婆是重生的[七零]
    庄志希赵桂花《我的pópó是重生的[七零]》
    晋江VIP20221121完结 总书评数:26675 当前被收藏数:47598 明美结婚当晚做了一个梦, 梦见一本“人生之书”。 而这本书的主角,是今早即将撞到头昏过去,醒来就重生的婆婆。 据说,她婆婆是从五十年后回来的,她见识过时代的变迁,感受过社会的发展。重生一场,她要站在时代的风口,…
  • 重生八零:麻辣小媳妇
    重生八零:麻辣小媳妇
    前一世,她被渣男丈夫和表妹算计,背上巨额债务,无意中丢了性命。rn重生回到命运转折点,哪些上辈子欠她的,骗她的,踩过她的,这辈子她要加倍讨回来。rn爱情,婚姻,孩子,上辈子一塌糊涂失去一切,这辈子她要擦亮眼,玩转这个世界。"
  • 重生做慈母
    刘佳周兴国《重生做慈mǔ》
    重生做慈母 作者:猪头的老公 上一辈子,她为钱舍家,最终落得个凄惨下场。 今世重来,她发誓,赚钱当家养包子,一样都不能少。 第一章重生 更新时间201551111:14:43字数:2005 此时在一间出租屋内,持续的咳嗽声,不断的传来,一眼望去,只见一个满头白发,形容憔悴的老人正…
  • 重生做慈母TXT完结起点VIP
    刘佳周兴国《重生做慈mǔTXT完结起点VIP》
    《重生做慈母》TXT下载(全本)(起点大封推VIP20160312完结) 作者:猪头的老公 转眼间年关就到了,这天是大年三十,周家的几个女人在厨房忙活着年夜饭,男人们则是忙活着贴春联、架年火、挂灯笼等等一切过年的准备。 大伙忙着不觉时间,很快夜幕就降临了,年夜饭也上桌了,周家众人坐在桌前…
  • 她的美貌可以升级[快穿]
    她美貌可以升级快穿
    娱乐圈著名女丑星宁初,惨遭渣男劈腿后,意外绑定美貌升级系统,成为位面超市小店主,接待不同位面的客人,升级美貌,从此,在美美美的道路上一去不复返。暂定剧情:失忆打杂的玄学大师食不果腹的未来影帝受人欺负的年轻小鬼走投无路的金融巨鳄遭遇虐待的豪门小可怜带球跑的苦命灰姑娘古代路人甲乙丙丁戊小剧场:…
  • 重生做慈母
    重生做慈mǔ
    上一辈子,她为钱舍家,最终落得个凄惨下场。今世重来,她发誓,赚钱当家养包子,一样都不能少。@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她的美貌可以升级[快穿]
    文雪赵桂花《她的美貌可以升级[快穿]》
    晋江VIP20181017完结 总书评数:483当前被收藏数:3729 【曾经嫌弃我丑的人,如今我美的让你高攀不起】 娱乐圈著名女丑星宁初,惨遭渣男劈腿后,意外绑定美貌升级系统,成为位面超市小店主,接待不同位面的客人,升级美貌,从此,在美美美的道路上一去不复返。 暂定剧情: 失忆打杂的玄学…
  • 辣妻重返1980
    宁致远父子
    宁宁当了双胞胎妹妹一辈子的替身,一遭重生,强势归来。珍贵的金手指?对不起,她抢了。宝贵的读书机会?对不起,她抢了。亲生父母的喜爱?对不起,她抢了。还有那个前夫——对不起,她不要了。只是——她都那么辣了,怎么父母爱她?哥哥宠她?连带着前夫的小叔都对她虎视眈眈?某大佬默默守护:宁宁打脸我递刀,…
  • 盛宠之名门医女
    名门医女 身世
    【女强男更强,一对一,强宠,虐渣,男女主身心干净】女法医莫颜因工作劳累过度猝死,再次醒来,竟成为大越朝左都御史嫡女。爹爹为当朝重臣,二品大员,监督百官,位高权重。娘亲强势,说一不二。大哥书呆子,整日之乎者也,二哥是京都有名的纨绔子弟,败家子儿一枚,生活不易,全靠演技。背地里抱着箱子数金子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