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赵志皋】的小说是什么?
  • 大明征途
    小说《大明征途》TXT下载
    重生成为不受皇帝待见的落魄皇子,朱常洛只能奋力在深宫的漩涡里挣扎,为了早点出阁读书,他费尽心机;为了提前成为太子,他只能冒险;等他终于坐上了那个掌握天下苍生命运的位置,才发现文官集团的顽固、小冰河的到来、北方游牧民族的崛起、欧洲的全球殖民内忧外患并存,等待他的只有征服或被征服。书友群:11…
  • 明谋天下
    明谋天下txt全集下载
    万历二十一年,朱常洛带着母亲离开皇宫,落魄皇子无人在意!上辽东,下江南,平蒙古,息党争。在大明王朝最后的盛世当中,朱常洛踏歌而来,誓要让我汉家基业绵延万世!这天下,该是我的!谁也不要妄图夺去!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明谋天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大明文魁
    免费阅读大明文魁
    申时行,许国,王锡爵三位阁老入内后,朝房内的温度一下子就降下,众翰林们屏声静气。沈自也是喃喃说不出话来,倒是林延潮开口替他说了两句。三位阁老入座与徐显卿,林延潮说了几句,其他人插不上嘴。众人随意聊了几句,然后申时行对林延潮道:“退朝后至文渊阁一趟,有话分说。”申时行看似无意的一句,令众人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