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赵弘毅】的小说是什么?
  • 狼魂传奇
    小说《狼魂传奇》TXT下载
    狼,世界上分布最广的动物;狼,世界上最为团结的动物;狼,世界上最为古老的种族。狼魂,在黑道上掀起的腥风血雨;狼魂,在黑道上闻风丧胆的名字;狼魂,被一个高中生继承,开创黑道的王者征途。这里有来自世界各地的雇佣兵,这里有来自日本的忍者,这里有来自法国的跑酷运动员,这里有来自菲律宾的棍术高手,有…
  • 失落之境
    小说《失落之境》TXT百度云
    杨程,原本是一家游戏公司的天才游戏制作人,他所创作的开放性世界游戏闻名世界,是当代最著名的游戏创作者之一。然而某天醒来,杨程却意外发现自己身处一个陌生的世界!一个奇幻的世界!一个属于他所创造的世界!一个只靠力量称霸的世界!
  • 中师那些事儿
    师叔那些事儿顶点
    这部小说以“赵弘毅”为主线,回忆了他和同学们的三年中师生活。我想从中师生们的生活、学习、活动等方面出发,来展现中师学生“思想活跃、积极上进、学习刻苦、能力突出、素养全面”的时代特征。“赵弘毅”身上有我的影子,他是我心目中一个比较......理想的中师生代表人物,他身上有着农家子弟传统的勤奋…
  • 六零大院小夫妻
    六零大院小夫妻免费阅读
    【接档文《七零年代小夫妻求收藏》~】1.身为年代军嫂文女主的林静不知道,她的男人被重生后知道剧情的女配给盯上了。不过没关系,军嫂嫁谁不是当,下一个更好。2.方亚兰死后重生,才知道自己是年代文里不重要的炮灰女配,而女主则是曾经被她嘲笑年纪轻轻当后妈的同事林静。想到前世自己孤苦伶仃病死在养老院…
  • 明末龙腾
    明末龙腾一类的小说
    天启年间,君临天下二百余载的大明王朝日薄西山,东北,后金势力,蒸蒸日上;西南,奢安之乱,愈演愈烈。东南沿海,同样未得清宁。随着荷兰人入据台湾,为独揽中国海外贸易权,暗里资助海盗,大肆攻击商船,使大明自隆庆开海以来欣欣向荣的对外贸易遭到重挫。旧的框架被破坏,新的秩序尚未形成,适时风起潮涌,豪…
  • 六零大院小夫妻
    林静纪明钧《六零大院小夫妻》
    [穿越重生]《六零大院小夫妻》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流烟萝(晋江VIP) 晋江VIP20220415完结 总书评数:8799当前被收藏数:24228营养液数:5234文章积分:196,484,928 【接档文《七零年代小夫妻求收藏》~】 1.身为年代军嫂文女主的林静不知道,她的…
  • 乡村极品小神医
    乡村极品小神医 小说
    平凡少年吴凡,舍身救人,机缘巧合之下因祸得福,获得神秘金手指,从一个被人瞧不起的少年,一步步走向人生巅峰!当年的我,你爱理不理,如今的我,你高攀不起!——吴凡语录。...
  • 王牌强兵
    王牌强兵txt下载
    他曾是纵横世界的王牌强兵,却背负血海深仇回归都市。他令敌人胆寒,豪门敬畏,各路势力争先讨好。冷艳总裁,性感女神,火爆警花,呆萌少女一名名绝世佳人,对他表明爱意,他会如何选择?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王牌强兵》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王牌强兵》还不错的话请不…
  • 千万不要当道士
    小说《千万不要当道士》TXT百度云
    这是一个动乱的年代,一个名为“大兴”的国家,外有强敌袭扰,内有朝堂纷争。在这里,有一个不那么正常的师门。慈祥的太师父宦海失意,隐居山林。看上去帅气洒脱的师父却总忘不掉那个她。虎虎生风的大师兄,娇柔的二师兄,话痨三师兄,以及最不正常的小师弟。而这个小师弟却要在大兴谱写属于自己的篇章:兴商业,…
  • 此刻,全球进入基建时代
    全球进入基建时代
    番茄小说基建题材第一篇。热血+基建+真实+大国崛起外星文明派遣杀不死的虫族大军入侵地球。人类希望就在基建大国大周国身上。一声令下,全民建造万里钢铁城墙,抗击列强欺压,拯救落难科学家,归化马斯克,建造第八大奇迹万里强子对撞机,抗击外星异兽侵略,基建大国,名不虚传。一篇荡气回肠的全民大建设时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