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赵子楠】的小说是什么?
  • 诗仙有点甜
    甜点和诗txt下载
    【【2018王者荣耀文学大赛】参赛作品】【2018王者荣耀文学大赛·征文参赛作品】宋月如在王者荣耀里失恋了。从今往后只能单排的她,居然还被对面的李白虐成了狗。“老娘不能这么憋屈!”宋月如摇旗呐喊,报名参加了本市大学生的王者荣耀大赛,在比赛中她再次遇到了那个李白,不过,这一次,他们是队友。“…
  • 他对我一见钟情
    重生后他对我一见钟情
    情窦初开时,他说“阿声,我喜欢你”她讶异,“对不起”憧憬爱情时,他说“阿声,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她爽快道“好啊”分手后再遇见,她惶恐又惊讶地看着停在面前的他“阿声,抱歉”像是料到他接下来的话,她已泣不成声“对不起”她匆忙打断他,顿了顿,又道:“我爱你,真的”他低下头似是难堪地裂开嘴角笑了…
  • 快穿之锦绣俏厨娘
    邢煜云若《快穿之锦绣俏厨娘》
    剧情喵让云若去攻略男主?可她不知道剧情啊[手动狗头],只好且行且撩~某男冷声:“你明天就可以走了”云若(狗腿):“要不,咱商量一下,我能不能不走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