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赵华宇】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学霸小福妻
    安颜怎么也想不到,范深为了抢她的股权,把她推下山崖,脚下是无底深渊,她眼前的世界只剩一块突兀的大青石
    [不一样的三重生年代文+甜宠+复仇]一觉醒来,安颜重生回到1998年。她一心想要找郁子青联手报仇,不料这一世,学霸师哥不需她找,成天围着她转悠。就奇怪!师哥上一世的高冷呢?不管了,正好想用师哥,既然他这么配合,那就横着用,竖着用,多用用就习惯了。郁子青悠悠然:安颜,你觉得我是那么随便被女生…
  • 我家后院通仙界
    我家后院通仙界无弹窗
    萧一凡租了一套别墅,却意外发现后院的一扇石门可以连通仙界。嫦娥仙子、瑶池圣女、九天玄女、七仙女,这些都没有。傲娇的哮天犬、蠢萌的玉兔、温顺的仙鹤、暴脾气的青牛,却接连下凡,住进了家里。萧一凡:“我家不是仙宠收养所!我要仙女下凡仙女下凡仙女下凡啊!!!”直到某一天,王母娘娘和玉皇大帝大吵一架…
  • 沈浩秦岚
    沈浩小说
    沈浩,少年被迫离家,亡命天涯五载,练就高绝身手,心怀壮志回归都市,重返校园,邂逅美女校花,清纯萝莉,御姐女教师保护各路美女,一路杀伐纵横都市,谱写一段荡气回肠的男儿热血传奇!江山如画,美人如玉,当年的穷孩子一骑绝尘,独领风骚!
  • 近身战兵
    沈浩何媛《近身战兵》
    《近身战兵》作者:巅峰的神 简介: 沈浩,少年被迫离家,亡命天涯五载,练就高绝身手,心怀壮志回归都市,重返校园,邂逅美女校花,清纯萝莉,御姐女教师保护各路美女,一路杀伐纵横都市,谱写一段荡气回肠的男儿热血传奇!江山如画,美人如玉,当年的穷孩子一骑绝尘,独领风骚! 第一章惹祸 十三中,…
  • 市府大院一号妻:二号人物
    吕浩念桃《市府大院一号妻:二号人物》
    “念桃,你真好。”吕浩此时接了一句。“兰姐,确实是有苦衷。她,她不能生孩子,所以,所以,才领养了阳阳。”吕浩解释了一句,他不敢告诉念桃,欧阳兰其实已经让念桃不能再怀孕了,而且欧阳兰是精心策划调包孩子的事情。“现在不说我的事情了,兰姐到底怎么样了?”念桃又问了一句,相比欧阳兰的事情而言,念桃…
  • 近身战兵
    小说《近身战兵》TXT百度云
    沈浩,少年被迫离家,亡命天涯五载,练就高绝身手,心怀壮志回归都市,重返校园,邂逅美女校花,清纯萝莉,御姐女教师保护各路美女,一路杀伐纵横都市,谱写一段荡气回肠的男儿热血传奇!江山如画,美人如玉,当年的穷孩子一骑绝尘,独领风骚!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近身战兵》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