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赫连赞】的小说是什么?
  • 异界秦国
    异界秦国下载
    此刻的情景,任谁都会以为哈里斯公国的法师团已经全军覆没,但风刃过后,却让他们惊奇的发现,法师团除了十几名中级法师倒地之外,其他人竟然毫发无伤,而那两名魔导师竟然还在拼命的压榨自己的魔法力,试图施展出禁咒魔法。老路易仿佛见到鬼一般惊呼失声,“光之献祭,疯了,这些法师都疯了,他们竟然用献祭抵挡…
  • 昆羽继圣
    小说《昆羽继圣》TXT百度云
    数千年瘟疫肆虐,战争的形态数度更易,大小三百余战,中医从未缺席。而这一次,中医仍旧舍身成仁!缘起之时,奇境历劫,从未如此感受过的瑰丽画卷徐徐展开,从未见识过的深厚历史沉淀,尽在巅峰宋韵。大唐铁血,安西军魂,千里江山谁来守护?甲兵百万,一剑曾挡百万师
  • 穿越后三天两头被刺杀
    “小姐,小姐...”小梅无奈地喊着神游的人。心道,小姐这几天老是看着窗外发呆,时不时就叹气,难道新来
    林汐吃小笼包被噎死,一朝穿越,名字没变长相没变,却成了林家大小姐。只想当个米虫的她,最大的愿望就是吃遍天下美食,看遍天下美景。奈何,逛街被刺杀,吃饭被下毒。林汐捏着被毒药浸润得格外诱人的肉包子,惆怅,还让不让人好好吃个饭了?!还有,那个娃娃亲是怎么回事?这个恶劣得不行的家伙是从哪里钻出来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