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贺嘉嘉】的小说是什么?
  • 围棋:开局下懵俞亮,未婚妻雪明
    小说《围棋:开局下懵俞亮,未婚妻雪明》TXT百度云
    穿越棋魂,成为江家世交,青梅竹马江雪明!开局拿下方圆市少儿围棋大赛冠军,出国留学六年归来,飞机上盲棋下懵俞亮!江凡的目标是成为世界顶尖棋手!但明明身为青梅竹马的妹妹却有些不对劲?......褚赢:小光,我要跟他对局!俞晓阳:你才是世界第一棋手!时光:江大高手求你教我下棋吧!俞亮:他是我一生…
  • 世间星辰只剩你
    小说《世间星辰只剩你》TXT百度云
    都说洛城叶星暖臭名昭著,嫁给沈辰骁就是鲜花插牛粪上。叶星暖腹诽:本小姐只是龙困浅滩、乌云蔽月好不好......沈辰骁问:做我妹妹还是做我老婆?叶星暖想也不想地就选了老婆。开玩笑,本小姐爱了十几年的男人诶,谁要做你妹妹!对于这场指腹为婚的婚姻,叶星暖信心十足。阿骁,你正经木讷、不近女色、冰如…
  • 人在棋魂:开局神级选择
    小说《人在棋魂:开局神级选择》TXT百度云
    萧尘穿越到棋魂的世界,开局获得神级选择系统。只要做出选择就能获得奖励!“叮!事件触发成功!”“选择一,狠虐时光,获得与褚嬴对话交流的能力,让褚嬴成为自己的棋魂。10069100
  • 综合格斗之王
  • 总裁你出墙吧
    小说《总裁你出墙吧》TXT下载
    【本文轻松温馨,不虐,有当后妈倾向的慎入!~】总裁你给我听着:如果你确定要留在我身边,你这一辈子都不可以离我而去,活着是我的人,死了也是我的死人,化成灰也要给我家肥田,也不可以沾花惹草,更不可以跟狐狸精私奔,你要是敢离开我身边,左脚走断左脚,右脚走少一半,轻则断手断脚,重则长江漂尸,孰重孰…
  • 姌姌笙箫寒
    小说《姌姌笙箫寒》TXT百度云
    我,周郁箫,年十九。记得相遇是你转学而来的凉秋,因那一头金色的秀发而令人惊艳。在迎新会上那首的钢琴曲《栀白》让这本平静如水般有节奏的心脏因它而加速跳动,生产出澎湃激昂的生命力。看着台上你闪闪发光的样子,那时我心里爱意便已悄然在心底发芽。后来在你失踪时,我的心脏像是停止跳动般疼痛,我庆幸找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