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贺俊】的小说是什么?
  • 古穿今之你说了算
    小说《古穿今之你说了算》TXT百度云
    正文已完结,欢迎入坑。杨芸熙穿越过来的时候,正被学校三个女生扒衣服拍照,不管什么牛鬼蛇神,她都上过战场死过一回的人了,还怕这些?清源市高中流行这样一句话:惹谁也不要惹杨芸熙。为什么?因为她不仅在学习上压倒所有人,武力值更是爆表。听说因为打架进警局好几次了,都安然无恙出来了,人家警局里有人,…
  • 满级大佬她靠美貌征服世界
    小说《满级大佬她靠美貌征服世界》TXT百度云
    [穿越重生]《满级大佬她靠美貌征服世界》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元夕十五(起点VIP完结) 人美人富人精分,又A又飒又腹黑(划掉,柔弱)的席大小姐,被迫开始了走上了柔弱路线,且持美行凶。 席大小姐:太重了,拎不动。(一把大提琴) 席大小姐:太高了,不能跳。(一看只有四十厘米) 席大…
  • 满级大佬她靠美貌征服世界
    小说《满级大佬她靠美貌征服世界》TXT百度云
    起点VIP20210527完结 人美人富人精分,又A又飒又腹黑(划掉,柔弱)的席大小姐,被迫开始了走上了柔弱路线,且持美行凶。 席大小姐:太重了,拎不动。(一把大提琴) 席大小姐:太高了,不能跳。(一看只有四十厘米) 席大小姐轻轻扶额头,垂眸,(别看,不是装柔弱,是真柔弱,再敢怀疑,割掉你…
  • 浪花碎雨(琼瑶浪花同人)
    通常来说,所谓的意外都是在当事人完全没有预料的时候发生的,林晚箴上一刻刚刚和周律发了脾气摔门而去,下
    简介:穿越林婉琳,郁闷;丈夫闹离婚,糟心;原主还动不动就哭闹?太糟糕了!怎么办?这还不简单!掰正原主,和谐剧情,奔向新生活喽~阅读提示:一体双魂,女主会穿回去的。如果觉得作者的文勉强可以一看的话,请动动鼠标进专栏收藏我吧~
  • 情感沦陷恋上富家女
    小说《情感沦陷恋上富家女》TXT下载
    情感沦陷:恋上富家女作者:双城蚂蚁恋上富家女(1)跟封晨认识完全偶然。人家说所有情人都是偶然认识的,不是偶然认识的也是偶然在一起的。见到封晨那天是夏天快要结束的一个傍晚,封晨穿着白色的T恤,上面印着两个秀上去的娃娃,下面穿着摇摆的短裙,小腿裸露着,看的我热血沸腾。后来,跟封晨做完爱赤裸裸的…
  • 宰相大人你被休了
    小说《宰相大人你被休了》TXT百度云
    书名:宰相大人你被休了 作者:夜眸染白 简介: 传闻京中有一花痴九公主,强抢美男入香闺,怎奈胸大无脑没人爱,历任驸马逐一把其休。 呃呃呃穿越而来的苏九表示,公主这个职业亚历山大啊! 进酒楼吃个饭,见一清雅美男,苏九正欲上前搭讪,怎知那美男见之,竟冷脸甩袖走之。 苏九问身边贴身侍女小桃…
  • 娇妻撩人,腹黑警官嫁不得家有萌妻,腹黑老公嫁不得
    家有萌妻腹黑警官嫁不得
    作者:米西亚第001章车被追尾在美丽的g市,一辆白色甲壳虫往机场的方向行使,车子将两旁郁郁葱葱的树林抛在身后,劲爆动感的音乐洒满公路。车窗半开,习习的风灌进车内,将驾驶座上带着墨镜的女子耳边那柔软飘逸,闪着光泽的齐肩短发在斜射进来的阳光中飞舞着,墨镜遮住女子的眼睛和大半的脸,不过即使这样也…
  • 我终会遇见你
    我终会遇见你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把火,路过的人只看烟。但总有一个人,看到你的火,来到你身边。沈萧之于林晗,便是如此。
  • 一束香槟玫瑰
    小说《一束香槟玫瑰》TXT下载
    陆遂:“那就碎碎念念我们岁岁年年”爱上你是我今生最大的幸福,想你是我最甜蜜的痛苦,香槟玫瑰代表的爱,能够沁入骨髓,不管是在一起的幸福,还是分......
  • 家有萌妻,老公嫁不得
    家有萌妻总裁老公嫁不得
    这是一个“胜者为王,败者暖床”的爱情故事。遇到权贺俊,叶子欣算是倒了八辈子霉。第一次相遇,车被追尾,美胸被袭。第二次又遇,初吻被夺,绯闻四起。第三次直接被霸王硬上弓,就此声名狼藉。权贺俊修长的手指勾着叶子欣的下巴,俯身望着满脸通红的她,薄唇轻启:“叶子欣,你是不是该对我负责了?”叶子欣恨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