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贺云一】的小说是什么?
  • 抠门相公:秀才家的小娘子
    抠门相公的小娘子免费txt
    贺家村的贺云年方十七,据说以前是个十足十的大傻子,后来突然有一天让天上的一道雷给打了一下,醒来后就不傻了。醒来后的贺云发现自己成了这个朝代里最强的剩斗士,为了解决终身大事,贺云最后挑上了这个村的外来户,据说是个秀才。嫁过去后,贺云才发现自己选错人了,她这特么选的不是男人,就是个女人,一个比…
  • 重生1985当文豪
    重生1985当文豪 小说
    重生回到1985年,什么!我重生成为了我四伯!老爸没有了!老婆一家也没有了!我能干什么?好吧!还是重抄旧业吧!写小说!开干!《金庸诸天同人文》――《潜伏》――《亮剑》《我的团长我的团》――《琅琊榜》――《仙剑》――《少年包青天》
  • 重生1997黄金时代
    小说《重生1997黄金时代》TXT百度云
    《重生1997黄金时代》故事提要——重生1997年,这年,小燕子即将开拍,这一年,网络热也即将进入寒冬,这一年,马爸爸正在酝酿创建阿里巴巴,这一年贺云也开始了财富之路.本书单女主,有兴趣的可以进来看看,没兴趣的也可以看看.(开书店——收购班车线路——食品厂——游戏卡牌......再到涉足影…
  • 你打游戏像菜鸟(电竞)
    小说《你打游戏像菜鸟(电竞)》TXT下载
    关于你打游戏像菜鸟(电竞):胡藜是个游戏主播装软妹子那种。一边“嘤嘤嘤小哥哥求放过”,一边00大杀四方的魔鬼中路。这年头玩得菜的傻白甜已经不吃香了,都喜欢玩得还会撩人的小姐姐。所以他操着软萌萝莉音,用着娘号,打着妹子专用中路。原本每天直播骗小哥哥算不上什么坏事。直到有一天直播间空降土豪。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