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贺一诚】的小说是什么?
  • 星际之真千金在种田
    星际之真千金在种田txt小说下载
    菱?醒过来就遇到山难,好心的兵哥为救自己断了一条腿!一觉后重生在八零了,转眼就要被爸妈卖给隔壁村都快40的傻子做媳妇。菱?在不得已的情况下,只能够找人嫁了,那个兵哥哥,救命之恩以身相许。徐茂觉得,他救人是出于义务,可想不到那小姑娘揣着包袱进家门,变个法来要嫁他,认为自己毁了的一辈子,不乐意…
  • 温雨凝贺君晟
    温雨凝贺君晟 小说
    7岁时被绑架,冷静果断与他一起逃出生天。后爱上贺君晟使用手段嫁给他,结婚五年贺君晟对她很是冷酷。因为他有一位白月光,认为她抢了白月光——他夫人的位置贺君晟来了,一把将她从房间拉出,折磨羞辱,说:“赶紧穿上衣服跟我走白莲在医院还等着输血。”她本想告诉贺君晟她的病,却在他粗暴的动作中,眼睛发酸…
  • 斩天问道
    小说《斩天问道》TXT下载
    九玄仙帝贺一凡平淡不争,却遭到来自兄弟的背叛,重生苍玄,这一生,战诸强,斩仇敌,问道巅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