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贝儿】的小说是什么?
  • 陆少,不约
    陆少不约在线阅读
    不圣母、不贤妻的贝儿;不正经、不公子的陆少。某天,电话中。陆少:晚上有时间?贝儿咬牙:干吗?陆少:约。贝儿切齿:约?陆少:约!贝儿冷笑:不约。于是,陆少一本正经、破门而入,扛人、扑倒一气呵成。某女怒:“陆少,你就是一个臭不要脸的!”"
  • 药医修真路
    小说《药医修真路》TXT下载
    新书《重生黑客特种兵》求点击、推荐、收藏,请大家帮帮忙,支持支持江月!重生到魔法王国,却是天生噬魔体;捡到空间手镯一只,里面一片荒芜;附赠神兽一枚,却是个天生话唠;且看一代重生女如何医尽南北治东西;药在我手,天下我有!什么?美男?NO、NO、NO那只是消耗品!每天晚十点,定时更新。
  • 将军的宠女
    小说《将军的宠女》TXT百度云
    古装言情《将军的宠女》TXT下载(全本) 作者:冷熠 龙凤烛在桌面上轻轻跳跃着。熟悉的房间,熟悉的味道,熟悉的床。这是她的家,曾经的,也是未来的。 门打开了,脚步声朝她而来。贝儿知道空空的房间里只有她和他了。 “贝儿。”在这熟悉的话声中,红盖头揭下了,映入她眼中的是她熟悉的面孔,熟悉的笑…
  • 总裁独宠小情人
    总裁的独宠小情人下载
    一场阴谋,她落入陷进从此与他纠缠不清。他只为利益将她当成交易工具。这场交易,是谁最终沦陷,无法自拔。她倒在血泊之中奄奄一息,拼死只为保他周全,却遭受他冷眼刺伤。她含恨而终,他却在别人的身影上与她重合时方知忏悔。下次相见,相似如她,可却携他人之子对他嫣然一笑。当一切谜团揭晓时,本该完美的结局…
  • 最美不过陪你长大
    最美不过陪你长大
    贝儿和韩子奇从小一起长大,对于小时候的韩子奇来说,软软的萧以晴是他的公主,只要宠着她,看着她长大就是最幸福的事,长大后,贝儿的性格变了许多,傻傻不知道韩子奇的情谊,就这样,两个人逗逼又浪漫的擦出了一系列的火花。默默和绾绾,张宇凡和点点,倾之,温文,他们的故事又会如何呢?年少的情,少年少女的…
  • 漫威世界的一点小事
    来自法国的贝儿德泰福勒-皮克小姐今年刚刚十九岁。她有房,有车,有钱,有身材,有颜值,有头脑,还有她那
    在你我看来了不得的大事,在另一些人眼中,就是微不足道的小事。所以,这里讲的,是一个宅男穿越成有超能力的白富美,在漫威世界遇到的一些小事。呵,你确定,这真的只是小事么?意外地恢复了更新,不过我不是职业写手,平时又真的很忙,只能偶尔更新,如果有人爱看,还请保持佛系心态,谢谢您嘞
  • 总裁的秘密爱人 完结+番外
    小说《总裁的秘密爱人 完结+番外》TXT百度云
    介绍:《总裁的秘密爱人》作者:流云诺【完结】 片段: 某男说:“你可以让你提前享受做我老婆的权利,比如,你买东西我付钱。 我做早饭你吃。 我开车,你坐着, 你生儿子我养, 你躺着,我” 某女眨眨眼睛,“冷总,跟我有关吗?” 某男跳脚,“贝儿,我跟你说,你不要暴殄天物,我也可以让你知道不做…
  • 空降甜妻:娇娇人鱼她爆火娱乐圈
    啪!硕大的蓝sè鱼尾狠狠拍在浴缸上。(wap.k6uk.com看啦又看手机版)贝儿喘着气,雾蒙蒙的蓝瞳
    大海的生态遭到破坏,仅存的人鱼公主贝儿不得不上岸寻找雄鱼繁衍后代。鱼尾化成双腿后,她从尊贵的人鱼公主变成了人间傻白甜,还被该死的人类高冷霸总霍司寒截胡。醉酒醒来的霍司南捏着一片蓝色鱼鳞陷入了沉思:我睡了一条鱼?诞下混血人类,本以为凄凄惨惨,结果三小只把贝儿宠成了宝贝。为了搞钱养娃,她进军娱…
  • 恶棍的温柔
    恶棍小说的结局
    富少任浩,因为一幅千年前的古画,认定贝玉瑶是他前世的情人,可是贝玉瑶却完全没有这种感觉。直到贝玉瑶遭人毁容,导致深度昏迷,一段穿越千年的爱情,才就此展开。立意:现代专一的思想,与古代三妻四妾习俗的对抗
  • 综漫游括号网球王子:她是银色夜空中的笼中莹绿金丝雀
    (以下内容请跳过)(以下内容请跳过直接看序章!!)男主(二):1.东京都市青春学园初中部:手冢国光、
    她,本是雍月大陆圣托里族的金色明曜,却被信任之人利用,眼见族人陷于危难,她毅然选择吞噬黑夜,从此天地间只见白日。但在圣洁光丽的清日白云下,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