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谷梦雪】的小说是什么?
  • 学霸神途
    学霸神途123
    科学家分为四类,第一类也是人数最多的一类,他们能够修补一些既定的时代下产出的理论,而无法做出重大的发现;第二类的科学家是那种能够发现这个时代的发展特征,并根据这些特征做出开创性的成果的人;第三类科学家是那种能够开创性的提出新的大胆的理念,加速或者提高人类认知水平的人,最后一类科学家是能够看…
  • 我只对赚钱感兴趣
    我只对篮板感兴趣
    皇帝:快给朕想办法,怎么才能从熊孩子手里借钱出来,国库的资金实在不够用了。丞相:不如把公主嫁给他,让他当驸马,还不乖乖的把钱拿出来。管事:少爷,前方有巨龙拦路,怎么办啊。少爷:“炮兵团上,把那个爬虫给我炸飞,再敢拦路,连它老窝一起炸。阻挡我赚钱的,统统都是我的敌人,统统的消灭的干活。”群号…
  • 强者制造计划
    制造强者的小说
    因平行世界一个强者制造计划的落实,人类世界发生史无前例的悲剧。血雾弥漫,人类变异,丧尸纵横;光球落下,天选能力,末世称王。丧尸、变异兽,甚至还有魔化生物,幸存的人类在夹缝中坚强求生。谁会活下来?末世背后是什么?强者在何方?一人类一灵兽一黑暗,告诉你,答案就在:强者制造计划!“我不是仁者,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