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诸葛玉】的小说是什么?
  • 倾世女神算
    小说《倾世女神算》TXT下载
    (本书修改中)穿越成为神算,是祸是福当面对天下的纷乱,相互利用的关系,为了夺天下,生死相残,但爱情的道路却是谁胜谁败一场皇位的纷争本与她这个穿越而来的外人无关,但是,她却逃不掉被卷进去,在爱中被伤害,一场充满了欺骗和伤害的爱,碎了谁的心失落的一颗心能否找回来兜兜转转中错过的爱和过,能够回到…
  • 小道来也
    男主女主是杨毅,诸葛玉,马涛的小说是什么
    这是一个土匪,为了给山寨里的弟兄们报仇,从而踏入修真界的故事此路是我开,此树是我栽,想要从此过,留下买路财。盗亦有道!且看,小道(盗)来也!
  • 越空三国志
    男主女主是嘉文,竹缇,刘倩的小说是什么
    系列故事背景:自从人类掌握穿梭时空的科技以来,时空随时面临着被打乱的威胁。然而冥冥之中自然有主宰这一切的力量,来自2179年的四位时空精灵受公益组织——时空之心的派遣,游荡于浩瀚的时空当中纠正前人犯下的错误。
  • 十二房
    青房十二楼
    一座于湘西地带的宅院,既因为它拥有三井三堂十二房的特殊构造而成名,也因为里面曾经发生过一夜之间宅子里两百多号人全部死亡这样的血案,又在以后经常出现诡异现象,而被世人所惧怕,成为了当地人们都望而却步的..
  • 至尊无敌帝皇
    男主女主是吕天,诸葛玉,上官的小说是什么
    吕天穿越成被贬皇子,幸得至尊帝皇系统!“哎,这是什么传说中那个从天而降的掌法么?”“什么?给我了?”“我去!这不是一战坑杀四十万人的杀神么?”“什么?臣服我了?”“卧槽!这是传说中太上老君的仙丹么?”“什么?给我吃的?”“我靠!这不是猴哥的如意金箍棒么?”“什么?归我了?”“我擦!这不是祸…
  • 新锐嫡女:王爷请低头
    小说《新锐嫡女:王爷请低头》TXT下载
    导了这么多剧,却没想到自己成了穿越这种狗血套路的本身,一下子成了不受宠的尚书府嫡女。一来就被追杀?什么鬼!以后是需要靠套路生存?不存在的!本姑娘文能写字画画,武能射箭骑马。撩起小姐姐来那也是手到擒来呢。什么,这个王爷那么冷,别拘着了,一起嗨皮啊。且看21世纪新锐女导演如何在古代混的风生水起…
  • 金牌嫡女
    溺宠金牌嫡女下载
    金牌嫡女(七紫墨)
  • 名嘴庶女
    小说名嘴庶女
    她拥有过目不忘的本事,熟记各国历代所有法律,乃是国际金牌大律师,玩弄法律与鼓掌之中。一张巧舌如簧的嘴,颠倒黑白,生死由她说,从未输过一场官司。因为一场官司说死被告黑道少爷,被黑道老大报复沉江。她是大夏一个县官妾侍所生的庶女,因生的美丽,遭来嫡姐嫉妒,被嫡姐淹死荷塘。二人死于非命,因缘巧合,…
  • 自在空
    小说《自在空》TXT百度云
    黑沉沉的乌云中,不时闪过道道闪电,浩瀚的大海上,一个沧桑的少年无视一波波巨浪的拍击,踏浪而行,放声高歌,“沧海一声笑,任它浪花滔!”这时,狂风卷积着乌云,豆大的雨滴倾盆而至,幻化出无数的妖物,张牙舞爪的扑向少年,少年随手一拍,妖物哀嚎着化为风雨,消失无踪!“一心安如礁,戏看风雨妖!”忽然,…
  • 穿越之泪落倾城
    文涛端木《穿越之泪落倾城》
    《穿越之泪落倾城》完结 作者:若水秋默 [羽邻篇:第一章额!貌似偶穿了] “轰```轰```”一道闪电将黑色的夜空撕出一道口子。 睡梦中感觉有人在拉我,挥挥手转个身继续睡我的觉,还拉?日,最讨厌别人打扰我睡觉了。刚想骂人,突然一个激灵,现在是大晚上额!谁会这么无聊不睡觉拉我?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