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许雅轩】的小说是什么?
  • 爱上那个猪头的吻
    爱上那个猪头的吻小说
    作者:鬼鬼认识死党1“萱萱,快起床,要迟到了。”一大早,老妈就扯着嗓门嚷着,边嚷边把我从被窝里面拽了出来。我还两眼朦胧,带着浓重的睡意,但是被老妈这么的一拉,魂都被拉醒了。“呜,老妈别拉我拉,我起来就是,好痛。”我苦苦地看着老妈,爬出了暖暖的被窝,往厕所里奔去。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我开心的…
  • 日久深情
    日久深情txt书包网
    你相信吗?有人爱你如生命。从十四岁到二十四岁,庄墨离的人生,牢牢的跟沈棠捆绑在一起。初见美如玉,彼时年少,夹杂着蜜糖品尝禁忌。成长,肆意蔓生的荆棘,扎得彼此鲜血淋漓。庄墨离:“沈棠,放过我,也放过你,好不好?”沈棠:“至死方休!”有些人,有些事,错过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再也无法挽回。庄墨离…
  • 我有故事,你有酒么?
    安晨杰慕亦晴《我有故事,你有酒么?》
    里面的所有文章都是来自微信公众号:失眠情书,如果有小伙伴想要投稿,可以给我留言哦,希望你们可以喜欢我的故事。
  • 美国大地主
    美国地主类小说
    lt;/spangt;宅男带着空间重生了,然后就是各种赚钱发财享受的事了,农场牧场是绝对少不了的。宠物什么的就更不用说了,再就泡泡MM,玩个极限运动,买几个飞机。一知半解的买个NBA,当然足球队也不能少啊。“多少?3亿美刀,你怎么不去抢啊,那些强队才多少钱啊。”勇士队老板无奈的的拢了拢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