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许璇】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我要自己成豪门
    我自己是豪门
    原名《这一世,许你湛蓝》“你喜欢吃什么菜?”许璇小声问宋湛,她想要什么都依着他,让他开心。“我喜欢你喜欢的菜。”她细细听闻他的呼吸,不知过了多久,终于一点点均匀,她猜想,他是睡着了。“别怕,我在。”她又在他耳畔轻声呢喃一句,才试图起身。“嗯。”他在梦里回她。前世和今生,他都认定我是宋氏未来…
  • 重生之我的精神病男友
    小说《重生之我的精神病男友》TXT百度云
    [穿越重生]《重生之我的精神病男友》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树玲珑(晋江完结) 原名《这一世,许你湛蓝》 “你喜欢吃什么菜?” 许璇小声问宋湛,她想要什么都依着他,让他开心。 “我喜欢你喜欢的菜。” 她细细听闻他的呼吸,不知过了多久,终于一点点均匀,她猜想,他是睡着了。 “别怕,…
  • 你是我未做完的梦
    小说《你是我未做完的梦》TXT百度云
    2022.02.05开坑丨02.12签约丨这个是一个日常搞笑的文,不喜的勿入哦~之前写过简介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消失了Σ(°△°|||)︴(小璃......
  • 我的隐秘豪门精神病男友
    小说《我的隐秘豪门精神病男友》TXT下载
    关于我的隐秘豪门精神病男友:原名《这一世,许你湛蓝》“你喜欢吃什么菜?”许璇小声问宋湛,她想要什么都依着他,让他开心。“我喜欢你喜欢的菜。”她细细听闻他的呼吸,不知过了多久,终于一点点均匀,她猜想,他是睡着了。“别怕,我在。”她又在他耳畔轻声呢喃一句,才试图起身。“嗯。”他在梦里回她。前世…
  • 我被大神翻牌了
    翻牌我飘了
    【论专业能力无可置疑,一旦脱离学习智商自动降为零的女主~人设可A可甜】【大神狄湫,cv圈顶流大神,现实生活啥都缺,就是不差钱。清冷禁欲,咳咳咳,未解锁恋爱关卡前】曲萘,一大四女学生。别人眼中一个整天为司法考试忙碌的法学生。实际上是声控圈子拥有数十万粉丝的声优博主———“花苒小千”,圈子一股…
  • 贼警 [精校全本]
    小说《贼警 [精校全本]》TXT百度云
    【全本校对】《贼警》作者:虾写 内容简介: 面对团伙化,境外化,高智商化犯罪袭击和报复,重案七组几近解散。 左罗临危受命成为七组组长,以水逆计划招募苏诚,精诚合作,取长补短,重建七组辉煌。 但作为不法之徒的苏诚会真心帮助左罗吗? 全面布局,奇思妙想,奇案怪案,科技犯罪。螳螂捕蝉,黄雀在…
  • 上海寂寞黄页
    上海黄页查询
    主人公在职场历经挫折,两进两出机关,被台资企业劝退,无奈之下败走上海远赴北京,后又在贵人相助之下返回上海,然后又历经几家企业沉浮。在艰难的职场打拼中,男主人公逐渐摸索出一条适合自己的路,总结出职场红宝书,终于从台资企业到机关再到外资企业做到了中方副总经理,初步实现了职业梦想。因年轻时的冲动…
  • 贼警
    免费小说贼警
    左罗走到七组办公室前砸玻璃,然后一指陆任一,让陆任一出来,两人上车,朝看守所而去。陆任一现在是多功能产品,首先他有无限特权,其次他有监督职能,最后还是被领导的低级职员。很好用的一人,假如部门坦荡荡的话。苏诚回到了办公室,喝了会茶,问:“宋凯,资料出来吗?”“恩,十二名随行人员中,有四名是保…
  • 我是你的小棉花糖
    你是我的小棉羊
    那年高二,顾年在最好的年纪遇到了最好的她,她成天带着口罩,帽子不见真容,不爱说话,独来独往。可偏偏又是这样的她夺了顾年长久以来的第一名,也让少年为之沉迷。那个她便是江锦。江锦有个艺名叫锦棉,11岁出道,独自一人闯荡娱乐圈,这一走便是六年,让她失了原本少女该有的样子,学会一个人扛下所有,直到…
  • 盲区初章
    男主女主是袁成浩,吴伟佳,许璇的小说是什么
    黑暗就像一个从地下爬出的邪魅迅速侵蚀着整个区域,顷刻间,光明和生息全部被黑暗吞噬,只剩下一片死寂。一个无法触及到达的区域——盲区。你以为找到了真相,可事实上,那才刚刚开始。分享书籍《盲区初章》作者:小明不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