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许正良】的小说是什么?
  • 民间秘术杂谈
    民间秘术师小说
    招蛇定蛇、走阴叫魂,赶尸放蛊、请鬼上身,魇胜借寿这些早已失传的民间秘术,如今重现江湖。我出生那天,爷爷在十殿阎君的神像前,发誓永不投胎为人
  • 令全京城胆颤的黑莲花重生了
    小说《令全京城胆颤的黑莲花重生了》TXT百度云
    被骗婚的苏锦瑟将夫家折腾鸡飞狗跳,死于前夫手中,重生到农家女苏锦瑟身上。家有弱娘幼弟幼妹,寄居于舅舅家中,做牛做马,还要被卖了还赌债。苏锦瑟怒扇舅舅一家,束发着男装自立门户当一家之主,打得了流氓,抓得了盗贼,成为远近闻名嫁不出去的“母老虎”。意外在林中结识爱做美食的谦谦公子纪明澈,苏锦瑟开…
  • 都市无上灵主
    小说《都市无上灵主》TXT下载
    关芸:插标卖首耳!赵子凝:小一城,你又遇上什么难事了吗?诸葛冥:呵呵,我就喜欢看你们没脑子的样子。黄小准:我、我已经锁定目标了。潘稳稳:先祖,我将为你正名!许一城:不瞒诸位,以上全是我说的。导读1:“李佳,如果你想要回我们一起洗澡的那张照片的话,你现在,立刻,马上下来!”导读2:葬礼之上,…
  • 我的重生陆太太
    我和陆太太
    借用电视剧时光与你都很甜的人设,这部剧70%甜,30%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