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许斐】的小说是什么?
  • 十二年春夏秋冬 完结+番外
    小说《十二年春夏秋冬 完结+番外》TXT百度云
    晋江VIP20190602完结 总书评数:2062当前被收藏数:6978 十五岁的陶白孤僻寡言,整日穿着古板无趣的运动校服,毫不起眼。 父母不和,家庭摇摇欲坠,唯有那个男孩儿是她青春时期的一抹光辉。 二十七岁的陶白自信美丽,一袭火红长裙在声色场所间游刃有余,万众瞩目。 母亲去世,父亲入狱,…
  • 病美人(古代H)
    穿越古代女主病美人
    yцsんцωцьǐz.coм(yushuwubiz.com)大夏国泰民安,民风开放,京中风气靡靡,王公贵族之间最喜好身姿妖艳的美人。庄家大小姐庄怜儿雪肤红唇,眉目撩人,身段有致,时京中美人之首。偏偏这样一个绝世美人,嫁给了一个出了名的病秧子,一众女子为她的闺房之乐感到惋惜。房里,听到传闻的…
  • 越轨
  • 说好的破产呢[娱乐圈]
    小说《说好的破产呢[娱乐圈]》TXT百度云
    八卦群众:“许二少隐瞒身份进娱乐圈当导演,就是为了挑选包养对象!”许斐言:“”不,我没有,别胡说!心上人薄睿珩:“以身饲魔,了解一下。”许斐言,可耻地心动了。再后来,许斐言看着带聘
  • 十二年春夏秋冬
    小说《十二年春夏秋冬》TXT下载
    十五岁的陶白孤僻寡言,整日穿着古板无趣的运动校服,毫不起眼。父母不和,家庭摇摇欲坠,唯有那个男孩儿是她青春时期的一抹光辉。二十七岁的陶白自信美丽,一袭火红长裙在声色场所间游刃有余,万众瞩目。母亲去世,父亲入狱,孑然一身的陶白,心中仍旧存有一抹光辉。宴会上,几个多年不见的同学闲聊过往在场唯一…
  • 原来我是帝都拆迁户[重生]
    小说《原来我是帝都拆迁户[重生]》TXT百度云
    晋江VIP20191205完结 总书评数:2096当前被收藏数:13710 姜玥死后才知道,原来父亲死前立下遗嘱留给自己的十亩地和老楼房即将拆迁,而她只要再熬过一个月,就能等来这笔巨款。 重生后,姜玥如愿以偿得到了一大笔拆迁赔偿款与帝都高新技术开发区十套房,过上了财务自由的美好生活。 拆迁…
  • 快穿之锦绣人生
    快穿之锦绣荣华txt免费阅读下载
    时空管理局发起一份问卷调查,请系统填写它对宿主的评价后来,有一份答卷在系统之间引起轩然大波Q:请评价你的宿主A:我家宿主超级大佬,稳中带皮,最喜欢不按套路出牌时空管理局里,每个任务执行者都有特定的编号,负责特定的快穿任务只有一个人成为了例外如果一定要给我一个编号的话,你可以称我为零。零这个…
  • 快穿之锦绣人生 完结+番外
    小说《快穿之锦绣人生 完结+番外》TXT百度云
    晋江VIP20190712完结 总书评数:13066 当前被收藏数:31725 时空管理局发起一份问卷调查,请系统填写它对宿主的评价 后来,有一份答卷在系统之间引起轩然大波 Q:请评价你的宿主 A:我家宿主超级大佬,稳中带皮,最喜欢不按套路出牌 主角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偏偏要靠才华系列 在快…
  • 木兰辞
    小说《木兰辞》TXT百度云
    《木兰辞》作者飏飏归去[完结] 花弧喝道:“干什么!就这么一只下蛋母鸡,你又把它折腾出来干什么!” 一个乱糟糟的小脑袋从鸡圈起伸出来:“给大姐补身子嘛!” 木兰浅浅笑了,一瞬间,她只觉得,能得如此天伦,此身无憾。 接下来许多日,许多乡绅宦官来来往往,不甚其扰。 木兰恢复了女儿妆,再不便接…
  • 一生为奴
    一生为núby
    一生为奴(瓶中有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