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言修泽】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八零当学霸/俏军媳
    姜秀李梅香《重生八零当学霸/俏军媳》
    红袖添香VIP20190430完结 1499总收藏 姜秀荷重生在了八岁为了捡鸭蛋而掉在水里的那一天,还遇上了一个把她宠翻天的小哥哥。 姜秀荷:我不小心把你家的厨房淹了! 小哥哥:淹的好!早就看厨房不顺眼了! 姜秀荷:我不小心把你的小青梅给打了! 小哥哥(冒冷汗了):我的青梅除了你就没有别人…
  • 萌妻养成,腹黑总裁请克制
    言修泽林琳《萌妻养成,腹黑总裁请克制》
    言小喵自诩自己是一只气质冷艳高贵的波斯猫,却在言修泽面前撒娇卖萌耍赖样样在行。在一个月黑风高的雨夜的,小喵英勇地冲出去拦下了言大总裁的劳斯莱斯,用自己那一双水汪汪的蓝色的大眼睛萌萌哒地看着这双修长的大腿,前爪互相拍了拍,随后张开双臂,要亲亲要抱抱要举高高!言修泽举着伞嘴角抽搐,这真的是一只…
  • 重生八零俏军媳
    姜秀李梅香《重生八零俏军媳》
    姜秀荷重生在了八岁为了捡鸭蛋而掉在水里的那一天,还遇上了一个把她宠翻天的老干部。姜秀荷:我不小心把你家的厨房淹了!老干部:淹的好!早就看厨房不顺眼了!姜秀荷:我不小心把你的小青梅给打了!老干部:手打疼了没有?这种小事情哪里用得着你动手?说一下,我保证让她消失在你面前!姜秀荷(冷哼):恩?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