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袁劲】的小说是什么?
  • 皇子凶猛
    南诏国都,大理城往西三十里有座山,山上有个兰因寺。寺庙东南角的钟楼上,一个十三四岁的少年趴在栏杆上,
    猜疑链:双方无法判断对方是否为善意文明。那么,战争开始吧!一场意外打通了地球和苍黄世界的通道,地球联邦的军队正源源不断地开来,通过军事、政治、经济、文化蚕食吞并武道世界土著的生存空间。坦克大炮在嘶吼,飞机导弹穿梭苍穹;人武境的武者只是普通士兵,破碎境的强者执行斩首行动!一个地球人意外地附身…
  • 梦武
    小说《梦武》TXT百度云
    红尘五欲遮迷眼,三尺青锋斩虚妄,借问前路应何往,梦中自有武道来。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梦武》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梦武》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修真提示
    修真小说提纲
    宋典来到修真世界,带着一双神奇之眼,无论看到什么,都会给出提示。从此物尽其用,任何东西到了他的手上都可能变废为宝。更神奇的还对人,只要一眼,任你再会装,提示一出,所有龌蹉无所遁形。有了修真提示,宋典再也不担心装被劈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真提示》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
  • 大婚晚爱:名门贵女不好欺
    小说《大婚晚爱:名门贵女不好欺》TXT百度云
    “沈璧薰,我对你很感兴趣。”订婚前,初见时,他用言语攻城略池。“尚祈燿,善意提醒,沈家是无底洞。”她用冷漠筑起围墙。“你和我订婚,却让我娶别人?”他怒极反笑,她无力反驳。“沈璧薰,你生是我的人,死是..
  • 住在隔壁的爱人
    住在我隔壁的女人
    再见他时,他已站在副总裁的位置上,成为她众多客户中的一位。筱安不是没有想过会有重逢的那天,但不是在这里,不是这个时候,不是以这样的身份,不是这么毫无准备。多年不见,如此平常的一天,不到24小时的时间里,他就近得只剩一张桌子的距离。乔睿东说:“你注定就是属于我的,不需要被任何人承认和理解,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