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蓝云枫】的小说是什么?
  • 世子谋妻之悍妃当道
    世子谋妻之悍妃当道小说
    蓝云枫燕国翰林院侍读学士的嫡女,御封的宁安郡主,却无才无德无貌,更是克父克母克亲克家的不祥之人,殊不知她惊才绝艳,天赋异禀。墨天羽燕国护国王府世子,威震天下的少年战神,却冷面冷心冷情,更突逢巨变以致身残命短,殊不知他胸有丘壑,世间无双。一纸诏书,一场赐婚,是天定良缘?还是人为阴谋?&...
  • 首席家的名流巨星
    名流巨星小说写的什么
    尹云殊原本以为自己是世界上最倒霉的人,亲生母亲早逝,继母百般苛责,亲生父亲把自己当做攀龙附凤的礼物。同父异母的哥哥对自己心怀不轨,交往三年的男友又跟自己的亲姐姐滚到了一张床上老天,你敢不敢再虐一点?直到有一天,她遇上了那个如神天降的男人。原本,她只是想抱个大腿,让自己的状况改善一下。可没想…
  • 农门娇娘怂又甜
    李如言秦承凯《农门娇娘怂又甜》
    蓝若烟病好的第一天。村民慌慌张张:村长,不好了!夫人把秧苗拔了,说是要养小龙瞎!李如言淡定点头:嗯,夫人爱吃,养吧。蓝若烟病好的第一个月。村民慌慌张张:村长,不好了!夫人把房子都推了要盖...盖那个什么,家庭宿舍。李如言宠溺一笑:嗯,钱我出,盖吧。蓝若烟入乡随俗半年。村民慌慌张张:村长,不…
  • 邪帝宠翻天:驭灵王妃拽天下
    邪帝宠翻天:驭灵王妃拽天下
    她,21世纪的绝色杀手之王,被挚爱背叛加害穿越成将军府废材五小姐。华丽蜕变,拥有至尊灵力,降神兽,打恶人,夺法宝,逗仙家,杀群魔。称霸天下,谁敢挡关?他,倾世王者,人中骄龙,异能强者,世间人命操于手,却天煞孤星无人伴。与她邂逅一见倾心,倾尽所有却换不回美人入怀,她冷嗤蔑笑,“本小姐醉卧美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