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董志强】的小说是什么?
  • 神佑末日
    神佑末日txt下载
    职业杀手体内融入了炼金术士的神魂,全新的命运之轮开始转动。朱林思原本只想过自己全新的人生,但面对威胁全世界人类命运的末日,他又如何能置身事外呢,渐渐的他发现自己的炼金术知识,竟然是人类对抗末日的关键。于是在命运的推动下,朱林思感觉自己成为了全人类的救星,那么他的道路,又该如何前进呢?也许他…
  • 地府全能系统
    如果不是因为这次意外,陆小逊注定会成为万千吊丝中的一枚,人生毫无亮点。yòu儿园的时候摸女同学屁股被留级
    痞子陆小逊自从得到地府全能系统,那是遇人坑人,遇鬼坑鬼,金银财宝一箩筐,驱鬼御神煞四方!颠倒乾坤,纵横阴阳。杀伐果断,绝不圣母!书友群号:625801840书荒的朋友们也可以去看看我的处男作《仙界朋友圈》。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地府全能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总裁大人是戏精
    戏精霸总的总裁夫人
    关于总裁大人是戏精:他性格多变,在她面前却似委曲求全,被她骂作“戏精”,被讥笑“没见过女人”。她酒后失身,愤恨在纷杂的世界,沦陷一次便觉万劫不复生。周易最恨的,是那女人的不告而别;唐糖最介意的,却是这戏精男人的多变狡猾。是虐?是爱?是羞辱?还是玷污?愧疚,怨恨?心疼,屈服?任之?由之?顺之…
  • 军工技术论证系统
    军工技术小说
    李子明得到了一个系统,这个系统既不能让他天赋惊人,也不能让他得到外星科技。只能让他一遍一遍的试错。但是,任何一条科学路线,本身就是在试错中前进....于是:这个《高超声速武器的发展和应用》里的方向是错的,你应该这样...这个导弹的集群协同作战需要设计一套定延时发射,不然会...然后不知不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