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菲洛娜】的小说是什么?
  • 贼警 [精校全本]
    苏诚左罗《贼警 [精校全本]》
    【全本校对】《贼警》作者:虾写 内容简介: 面对团伙化,境外化,高智商化犯罪袭击和报复,重案七组几近解散。 左罗临危受命成为七组组长,以水逆计划招募苏诚,精诚合作,取长补短,重建七组辉煌。 但作为不法之徒的苏诚会真心帮助左罗吗? 全面布局,奇思妙想,奇案怪案,科技犯罪。螳螂捕蝉,黄雀在…
  • 贼警
    贼警无弹窗
    左罗走到七组办公室前砸玻璃,然后一指陆任一,让陆任一出来,两人上车,朝看守所而去。陆任一现在是多功能产品,首先他有无限特权,其次他有监督职能,最后还是被领导的低级职员。很好用的一人,假如部门坦荡荡的话。苏诚回到了办公室,喝了会茶,问:“宋凯,资料出来吗?”“恩,十二名随行人员中,有四名是保…
  • 十字星城
    十字星云座
    绵延百年的战争,成就了他和她的相见。只是,再见之时,他不再是人,她也不再是神。他常常想,那一幕面具后的脸是什么样子?她常常想,如果当时没有放过他,这个世界会是什么样子?战争容易开始,却很难结束。一切在热血飞流中变了。从此,你不再是你,我也不再是我。我们只是风雨中两个挣扎的蝶。各位书友要是觉…
  • 钢甲幻城
    钢甲幻城txt下载
    机械城与人类的战争已经进行了百年,被机械部队定点清除后,战士李鑫岩在地下城醒过来,他发现自己的身体被改造过了,他不再是人,而成了一个机械生命体!军部特别行动组队长林子聪成了他的上司,半是关押半是继续战斗,李鑫岩接受了自己的新身份。但在后续一系列的特别行动中,他发现竟然有一个另外的身份,而这…
  • 崩殇图
    小说《崩殇图》TXT百度云
    当光明与黑暗交战,终结世界的力量将如合选择,是选择光明,努力保持世界原本的样子;还是选择黑暗,掀开一个新的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