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莫颜】的小说是什么?
  • 独家失忆:赖上国民老公
    小说《独家失忆:赖上国民老公》TXT下载
    天上掉下个失忆“莫妹妹”,没想到,却正好砸在高冷系男神影帝的心窝窝里。“你在干嘛?”“帮你提前熟悉一下剧本。”“别扯我的衣服”“剧情需要。”面对公然行凶的影帝,莫颜表示:身很伤!心很甜!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 盛宠之名门医女
    盛宠名门 医妃太惑火
    【女强男更强,一对一,强宠,虐渣,男女主身心干净】女法医莫颜因工作劳累过度猝死,再次醒来,竟成为大越朝左都御史嫡女。爹爹为当朝重臣,二品大员,监督百官,位高权重。娘亲强势,说一不二。大哥书呆子,整日之乎者也,二哥是京都有名的纨绔子弟,败家子儿一枚,生活不易,全靠演技。背地里抱着箱子数金子两…
  • 霸道交易:邪少的傀儡情人
    男主女主是莫颜,宋灵浩,宋奇奇的小说是什么
    既然你同意让我选择离开,干嘛还要找我?不是说要恨我一辈子吗?那就请你不要再爱我!就算做不到也要给我忍着!
  • 指腹为婚:改造刁蛮小娇妻
    四名黑衣保镖在城北皇后ktv的白金包厢里找到莫颜的时候,莫颜正拎着半瓶威士忌,一只脚踏在矮几上,嘴里
    一心想要混吃等死的女魔头莫颜忽然得知自己的未婚夫即将回国。那还愣着干嘛,绑架啊!可可是“颜颜姐,姐夫说了要你亲自去跟他道歉,还要拿出诚意!”What?什么是诚意?变装?女仆?黑丝?“莫颜,你给老子躺好?”某人看着莫颜忍无可忍的吼道!“可是”
  • 我的男神不是人
    男神是我的人
    百年前,她是千年难遇拥有天生阴阳鬼目的除灵人,而他只是一个默默陪在她身边的活祭品。百年后,她成为了收人钱财替人消灾的执行者,而他却成为一只画皮为生的艳鬼。一时间妖孽四起,天下不安,除妖族倾巢而出,她到底该遵守自己的宿命成为除妖一族之长还是该与天下人为敌,保全他一命?...
  • 朋友妻,不客气(NPH)
    “嘟”电话被接通。家里,有些凌乱的大床上,莫颜一丝不挂的平躺在床上,曲着腿,一只手揉捏着自己丰腴圆润
    γùωǎиɡsんù.cōм(yuwangshu.com)表面端庄,实则淫荡的人妻最爱吃大肉棒了。只是一直有色心没色胆,婚后在老公的默许和纵容下一步步的向大肉棒们伸出了魔爪。——曾经她是他们心目中高不可攀的女神,现在她是他们怎么肏也肏不够的小淫娃。解锁各种吃肉场景,有和大伯哥弟弟的乱伦,介意…
  • 黑帝缠爱偷心妻
    小说《黑帝缠爱偷心妻》TXT下载
    一场风云突变的意外,一段刻骨铭心的情,硬生生分裂两地的人生五年后,带娃回归,却误会重重的重逢,原本该最亲密无间的两人,却被卷入了宿命的漩。天雷勾地火,究竟是谁,背负了谁的劫?
  • 毒妃倾城:王爷别嚣张
    毒妃倾城夫君太嚣张
    “爱妃,春宵一刻值千金”红纱帐暖,鸾烛星动,他暧昧说完,就欲对她上下其手。她乘其不备翻身而上,将他压下欲警告他,她不是他要找的那个人。“咦,爱妃喜欢在上?”某人笑得一脸魅惑,“我不介意在下”她从天而降,凭借一张与他心爱之人一模一样的面容,被他强抢为妃。原以为他只是暂时认错人,可没想到,他却…
  • 空间之农女的锦绣庄园
    小说《空间之农女的锦绣庄园》TXT百度云
    空间之农女的锦绣庄园 作者:暮夜寒 内容介绍: 【种田】+【空间】+【温馨】+【致富】+【虐渣】 被炸成灰灰的莫颜重生到了古代, 成了正在逃荒的农家小萝莉! 上有慈爱俊美的秀才爹爹一枚——不错! 下有活泼可爱的弟妹一双——很好! 可是,她好想再死一死有木有? 逃荒路上,没吃没喝没住也就…
  • [修真]我想整个容
    修真 我想整个容 乐文
    书名:[修真]我想整个容作者:苍非蓝莫颜本以为自己的名字是个反义词。可一朝穿越,他只想仰天长叹:爸妈!你们真不是故意的吗!三十岁生日前夕,帅遍全办公楼的莫颜坐在沙发上打了个盹,然后穿越了。来到另一个世界后,还没来得及惊叹,他就先被自己的脸吓了个够呛。接收了原主全部记忆的他表示:这个故事太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