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莫立明】的小说是什么?
  • 黄金法眼(肥兔)
    男主女主是莫立明,傅艺红,傅艺的小说是什么
    作者:大肥兔莫立明本是拍卖公司的一名小小职员,一次意外却使他拥有了一双神奇的法眼,随着眼睛法力的提升,他发现自己在这个世界上的价值越来越大,透视环视、移转物体、看透过去、预知未来无所不能。从此,鉴宝,赌石,看病,破案,游刃有余;邻家少女,市长千金,天使护士,妙龄警花,接踵而至。拥有了法眼异…
  • 黄金法眼
    黄金法眼免费txt下载
    !《黄金法眼》作者:大肥兔第001章足金护身佛龛第00章足金护身佛龛每次出来掏老宅子,莫立明基本上都累得不行,身为瓷杂部一名“骨干”的他,不过也早该习惯了起早贪黑并且像一样地干活像王八一样地憋气。莫立明今年刚二十四岁出头,两年前毕业于本市一所比较著名的大学,在四年的大学生涯里,他学的是经济…
  • 黄金法眼
    莫立明傅艺红《黄金法眼》
    《黄金法眼》全集 作者:大肥兔 莫立明本是拍卖公司的一名小小职员,一次意外却使他拥有了一双神奇的法眼,随着眼 睛法力的提升,他发现自己在这个世界上的价值越来越大,透视环视、移转物体、看透过 去、预知未来无所不能。 从此,鉴宝,赌石,看病,破案,游刃有余;邻家少女,市长千金,天使护士,妙…
  • 兄弟你是吸血鬼?
    夏绾赵南笙《兄弟你是吸血鬼?》
    【请先看简介!!!】56章和26章看不了的话加我QQ看。人类与吸血鬼,两个站在食物链顶端的种族。可一山不容二虎,战争一触即发。她,看似一个普......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