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苏青莲】的小说是什么?
  • 兽动星河
    小说《shòu动星河》TXT百度云
    一头垂死的祖兽境神兽一头撞向了代号为浅蓝的宇宙外壁,就此损落,兽核不知去向,从此,这个宇宙开始发生莫名的变化。星空中,有数量种族庞大的兽族盘踞几大星域,无数行星,宇宙文明中的人族也同样涌现出无穷强者,这是一个辉煌而充满危机的时代。三百年后,地球上,全球陆地已经大半处于妖兽们的肆虐之中,而这…
  • 入主星河
    小说《入主星河》TXT百度云
    “我将主宰无尽宇宙的亿万星河万万年!”陈铭。
  • 重谱人生
    重生简谱
    作者:无邪刹那正文第一章那一世十三年之后,陈繁再次站在青叶寺前的石阶下,聆听着远处朗朗佛音,仰望着那香雾缭绕的宝殿,躁动的心一下子变得如止水一般平静。只是看到那直上青云的台阶时,他想起那个爬山而来脚上生出水泡的女孩,想起那个赤着脚虔诚跪在香殿里为他焚香祈愿的女孩,想起那个气极而泣用鞋子砸他…
  • 高手出山
    高手少年出深山
    高手出山,非同一般,滚滚红尘,诱惑无边。出世十八载,一朝入世,便是风起云涌。本想过着“醉卧美人膝,醒掌杀人权”的快乐都市生活,哪里想到会陷入一个又一个麻烦之中。少年一路披荆斩棘,纵横都市,所向披靡,终有一天,他要站在这个世界的巅峰,俯瞰世人,做一个真正的高手!/p
  • 重生大佬看上我
    重生大佬看上我
    一次旅游就摊上多少人求之不得穿越列车,不是一贫如洗,需要她为崛起而奋斗;不是庶女,需要七窍玲珑内宅求生。如此幸运又幸福?亲娘厌恶,亲哥迂腐需板正。半路跑来的神仙小哥哥总是暗暗骂我蠢丫头?不过看在你事事提前安排好,让本姑娘安安静静吃东西的情况下,勉强认可你!穿越吃货淡定女主&重生复仇寡言大叔…
  • EXO之穿越女配逆袭归来
    小说《EXO之穿越女配逆袭归来》TXT百度云
    林小雅因为男朋友的背叛在马路上被车撞死,穿越到跟她同名同姓的女孩身上,跟她同名同姓的女孩被白莲花苏青莲害死,EXO只相信白莲花苏青莲,不相信......
  • 倒贴庄主
    君临苏青澜《倒贴庄主》
    《倒贴庄主》全本 作者:春从春游 楔子 栖凤山庄富贾江南,庄主君临素有玉阶公子的美誉,但凡与他相关的江湖轶事总少不了风月无边;寒剑山庄威震皇城,诀杀九剑独步武林,哪里有庄主苍迹的身影,哪里就有斩不断的情仇恩怨。 纵使南君临、北苍迹的名号由来甚久,但两位庄主的初次会面,却是在各自成名的多…
  • 迷呀迷倒你(txt完结)
    苏青郑君伟《迷呀迷倒你(txt完结)》
    青春校园,才(财)子佳人(晨洁) 喔!王子!一定是上帝听到她少女的祈祷,派了一位王子来帮她度过难关咦?他不是王子,是她同学,而且穷的要死!?没差啦,反正她被她那不知长进的妹妹陷害,早就有了打打计算机,钱便飞进来的好功夫了,以后他就看她吃穿就好了咩!喂,怎么才说要养他而已,人就跑了呢呃,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