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苏明澜】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田园农媳
    重生之农家田园师
    前世李香兰即使是臭名远扬,依然好命的嫁给给村里的唯一的读书人谢其琛。但她没有珍惜,一手好牌被她打烂了。再见面时,他是高高在上的谢候爷,而她却是苏府的一婢,他身边也早已有另一谢夫人,而这本属于本属于她的称谓却给了另一位女子,他与那女子站在一处,是那样的般配,男才女貌,一对璧人李香兰重生了脑子…
  • 一一制药
    一一制药全文免费
    艾牛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及出版图书,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前世家产被抢,今世夺人家产,誓要打造古代商业王国。苏一一家产被抢,更被狠心的二叔塞进了高危行业——核试验飞行员。在一次执行投弹任务中,飞机撞上山脊,重生在一个六岁小女孩的身上。地位的尴尬,让她生出在古代建立自己商业王…
  • 温柔杀
    小说《温柔杀》TXT百度云
    两人从小一起长大,在情窦初开的年纪,温宁偷偷喜欢上了贺之洲。那晚,贺之洲喝醉了,她陪伴了他一夜。自此,温宁晋升成了人人称羡的贺太太。然而这段婚姻,始终不被外界所看好。贵为豪门继承人的贺之洲怎么可能看得上管家的女儿呢?
  • 首辅大人攻略手册
    翠茗楼里,陆诗言坐在二楼的雅座上,悠闲的将一颗蜜饯放入口中,一双美目在楼下客人四处打量着,问向一旁的
    苏诗言一觉醒来竟然穿进了她昨晚熬夜看的那本小说《庶女皇后》里!她本以为是可以坐拥各色美男一男二男n的爽文女主,结果谁知竟穿了炮灰女配,还是权倾朝野的大奸臣之女,最后还落了个家破人亡的下场!苏诗言作为一个从未谈过恋爱的大龄女青年,本来对美男充满了无数憧憬,如今却成为了人人讨厌的恶毒女配。为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