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苏明哥】的小说是什么?
  • 都市之我的徒弟是大佬
    都市之我姐是大佬
    苏明得到全职业系统,全知全能,按照系统任务,在山上收了十个徒弟。十年后,系统终于可以让他下山了。这时他才发现;自己的大徒弟成了都市杀神二徒弟为世界首富,三徒弟为华夏兵王......
  • 被系统逼迫收徒的我出山了
    小说《被系统bī迫收徒的我出山了》TXT百度云
    【本书永久免费,绝不太监,请放心收藏】苏明得到全职业系统,全知全能,按照系统任务,在山上收了十个徒弟。十年后,系统终于可以让他下山了。这时他才发现;自己的大徒弟成了都市杀神,二徒弟为世界首富,三徒弟为华夏兵王,......
  • 农门辣妻:嫁个壮汉好生娃
    小说《农门辣妻:嫁个壮汉好生娃》TXT下载
    许弥穿越了,成了一个受尽欺负差点名声狼藉的小村姑,前有渣爹极品奶奶,后有包子瞎了的娘。都说走到山前必有路,而她有个山里的好夫君。表面上看起来就是个正人君子,脸好,人好,身材好,只有她知道晚上求饶的时候,这就是一个披着羊皮的狼。手撕极品虐渣渣,有人撑腰好办事,她搀扶着自己的老腰笑着应下了村民…
  • 机械师之开局被御姐司令扑倒
    小说《机械师之开局被御姐司令扑倒》TXT百度云
    5000年!全球穿越《未来世界》网游。苏明开局选了最苟职业机械师,谁知抽中最强天赋机械神明!并且送了一套钢铁侠战衣!击杀异兽!收获微型火箭推进器、手掌激光炮、最新机甲娘!而开局时苏明路过一道楼梯,看见一名美艳动人的女司令缓缓走下!“叮!你发现了隐藏任务,是否接受?”有任务?苏明当场接受!谁…
  • 我是未来科技大牛
    小说《我是未来科技大牛》TXT百度云
    主角陈生,意外感染新冠病毒昏迷,醒来之时,穿越到2031年。三岁的儿子突然变成精神小伙,出门就被未来科技震撼。未来手机,助他一步步赶上时代,脱颖而出!一起来吧,畅想未来科技!!科技逆天,科技能逆诸天神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