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苏建州】的小说是什么?
  • 七零小军嫂
    重回七零甜蜜小军嫂章节
    【下本《七零之媳妇她成精了》求预收】1972年的夏天苏若正收拾着行李,过几天她就要去青大读书,那里还有一个未婚夫正等着她。可是一觉醒来,她却成了一个偏僻乡村的知青,床前站着一个陌生的军装男人,床头有一个娃正叫着她“阿妈”。她转头,就看到破旧的床头柜上,有一个日历,上面印着,1977。苏若:…
  • 七零小媳妇
    七零小媳妇txt下载书包网
    1972年的夏天苏若正收拾着行李,过几天她就要去青大读书,那里还有一个未婚夫正等着她。可是一觉醒来,她却成了一个偏僻乡村的知青,床前站着一个陌生的军装男人,床头有一个娃正叫着她“阿妈”。她转头,就看到破旧的床头柜上,有一个日历,上面印着,1977。苏若:#$$#?我还是个宝宝呢!可是这个男…
  • 七零小军嫂
    苏若韩则城《七零小军嫂》
    晋江VIP20200722完结 总书评数:9494 当前被收藏数:31765 1972年的夏天苏若正收拾着行李,过几天她就要去青大读书,那里还有一个未婚夫正等着她。 可是一觉醒来,她却成了一个偏僻乡村的知青, 床前站着一个陌生的军装男人, 床头有一个娃正叫着她“阿妈”。 她转头,就看到破旧…
  • 七零小军嫂
    苏若韩则城《七零小军嫂》
    [穿越重生]《七零小军嫂》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五叶昙(晋江金牌推荐高积分高收藏VIP完结) 内容标签:甜文穿书爽文年代文 主角:苏若,韩则城┃配角:下一本《七零之媳妇她成精了》《作为替身的他被弃了》┃其它: 一句话简介:★明明我还是个宝宝 立意:勤勤恳恳过美好小日子~ 第1章…
  • 七零之媳妇她变小了
    苏若韩则城《七零之媳妇她变小了》
    [穿越重生]《七零之媳妇她变小了》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五叶昙 第1章一九七二 一九七二年八月。 八月下旬的夜晚,虽然天气还热着,但最酷热的时候已过,窗户开着,晚风吹进来,和风扇对吹着,已经有些凉爽的感觉了。 苏若在自己的小房间里慢慢收拾着东西。 过几天她就要去省城的青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