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苏含月】的小说是什么?
  • 邪风道骨
    张原司马《邪风道骨》
    邪风道骨 作者:出云道人平凡的世界,在渐渐升腾平凡的少年,在步步前行万界归一,沧海桑田,异怪满地,修士横行当仙庭坠落时,谁是最后的主宰?大道崩朽,仙路断绝,是堕落沉沦,还是身死道消?当曙光乍现,谁又能渡至彼岸?关于男主与女主 人物塑造上稚嫩了些,给很多书友一种误解,特地在这里解释一下。 首…
  • 邪风道骨
    “呼呼。xus.com更新最快”一处昏暗的林子中,一个青年男子正在疾速飞奔!他身上驮着一头獐子,奔行
    一个受尽了屈辱折磨的世家庶子,一个苦苦挣扎了十年的底层炮灰,重生于世界大变之前。小小凡人,如何在天地骤变的前夜,挣出一条活路来?——这一世,我不再渴求与爱人厮守终老!——这一世,天命人力,不可再困我身心!——这一世,我要踏遍四极,手执乾坤!张原说:这么大的世界,不可以没有主人。张原说:等等…
  • 他偷走了我的玫瑰
    他偷走了我的玫瑰
    林荔知去送垃圾的时候捡到了一个俊美的黑发少年,细长的佩剑上印着玫瑰的暗纹。少年清冷话不多,还没等混熟人就消失了,只在窗台上留下了一枝半干枯的玫瑰。林荔知人生第一次收到花,只当是少年给自己的谢礼,高高兴兴的把玫瑰种在了花盆里,每日静心照料,还在土里插了面小红旗来表扬自己。直到有一天夜里,阳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