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苏吟】的小说是什么?
  • 厉少,你老婆无法无天了
    小说《厉少,你老pó无法无天了》TXT百度云
    掌阅VIP20210407完结 四年前她劫车不劫色, 四年后他将她强势娶回家, 人人都说厉少眼睛瞎, 娶了情场一枝花, 他却对她宠成宝, 一抱二吻三睡觉, 她在他怀里瑟瑟发抖, “你这是报复我吗?” 他眉眼宠溺:“你见过报复人把你当祖宗供的?”
  • 厉少,你老婆无法无天了
    厉少你老pó又无法无天了
    四年前她劫车不劫色,四年后他将她强势娶回家,人人都说厉少眼睛瞎,娶了情场一枝花,他却对她宠成宝,一抱二吻三睡觉,她在他怀里瑟瑟发抖,“你这是报复我吗?”他眉眼宠溺:“你见过报复人把你当祖宗供的?”
  • 偏执高宠:凯爷放肆撩
    男主女主是苏吟,王俊凯,苏羡的小说是什么
    纯属虚构,请勿上身真人!(绝对原创,如有类同,你抄我)〖本书于2020年8月2日签约成功〗【暂停更新】『回忆篇已开启,不建议跳过』♡如果是你......
  • 快穿之这个反派有点可怜
    快穿之这个反派有点可爱
    【女强】【女攻】【偏爱】【救赎文】苏吟原是素谷山的谷主,独自在谷内度过万年。一次在谷内遇见千陌,随后应下与他一起遨游各种世界。病娇反派委屈巴巴扯着苏吟的衣角,“吟,我错了”心机男宠躺在苏吟身下“娇声”道“吟儿,我不再骗你了原谅我好吗?”闷骚同桌害羞的看着苏吟,轻声道“吟儿”傲娇总裁被壁咚后…
  • 顾医生,别太撩
    小说《顾医生,别太撩》TXT百度云
    破镜重圆,男强女强,总裁(兼医生)与影后(成长型)的故事。昔日高中校园羡煞旁人的神仙眷侣分道扬镳了!?多年后同学聚会上,众人:这是又开始虐狗了?小剧场多年后重逢。苏吟:“顾医生,听她们说你对女人没兴趣?“顾言希:“我只是对她们没兴趣。“萧良哲一直以为顾言希对他的女神也是不感兴趣的。结果有一…
  • 团宠,小祖宗她又逆天了
    小说《团宠,小祖宗她又逆天了》TXT百度云
    【冷漠狂拽超A小祖宗女主VS腹黑高冷超强老狐狸男主】【团宠&马甲,甜宠爽文,速来围观小祖宗掉马现场】一朝惨死,苏吟穿越重生,被迫服下不老药,成了全人类的老祖宗,徒子徒孙遍布全球。林家私生女进城读书,除了好看一无是处,还满口大话爱吹牛,所有人都在等着看她的笑话···神秘黑客:敢欺负我家小祖宗…
  • 毒妃来袭:陛下,请淡定
    陛下请淡定有声小说
    第一次相见,她被他扭断了胳膊,她要报仇所以,第二次,她将他送进了衙门。当得知这个男人真正的身份竟然是北穆皇朝的少年天子,苏吟卿脑袋里就只剩下了两个字,完了!可是,这个男人的惩罚方式为什么越来越恶趣味。“穆弋酌,有种你就杀了我。”一把推开覆在身上的男人,苏吟卿咬牙切齿的吼道。男人邪魅一笑,“…
  • 田园农妻,有点甜
    致密田园农妻有点甜
    一朝穿越成为农妻,且看翻身农奴把歌唱阿,把歌唱。
  • 惊!替嫁娇妻是玄学大佬
    苏吟秦巍《惊!替嫁娇妻是玄学大佬》
    【爽文+玄学+豪门+甜宠+总裁】玄一门天师苏吟刚下山,就代替妹妹被亲爹打包送给疯子江三冲喜。苏吟表示:疯了?我有办法!起初,A城众人嘲笑她冲喜工具人。苏吟冷笑,玄学的力量尔等一无所知!遂抓鬼算命瞧风水,画符布阵搞大钱没过多久,商界大佬、顶流明星、玄门同行纷纷五体投地,哭着喊着求苏天师帮帮忙…
  • 睿先生,宠爱不倦
    “尊贵的客人,您请这边走。”空乘扬着标准的笑容指引着一位看起来不过十八九的少女来到了头等舱。只是还不
    苏吟模样乖乖巧巧,一身气质干净清透,说话的声音也是软软甜甜,任谁看了都觉得是个小软包。然后,他们发现。国际第一医学实验室的负责人是她,某网上排名第一的神医也是她。众人想,可以,都是一个领域内的嘛!再然后,大家又发现。国际第一音乐学府伯利音乐学院吹了好几年的音乐鬼才是她,国际书画协会狂推了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