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花灵】的小说是什么?
  • 花神之灵之希望
    倾城之恋txt灵希百度云
    花灵之首梵天忧郁哭包五月见习爱神桃喜中二狐狸稻荷嗜睡弟控乔罗有洁癖弗雷德反弧线露缇娜最强的花灵年和事佬小吃货甜食控玫杜莎人格分裂的普雅最公平......
  • 她种的红薯比蜜糖还要甜
    小说《[腐书]她种的红薯比蜜糖还要甜》TXT百度云
    第01章毕业番茄被羊吃了“哎,小田,你家的花生种得怎么样?”“好着呢,开花了,过不久地里的花生应该就长好了。”和路过的同学交谈了两句,花灵再笑眯眯地往前方不远的实验田走。四月中旬,炙热的阳光洒落大地,和着蓝天白云,衬托出一幅唯美的景象。微凉的春风轻轻拂过,吹得树叶沙沙作响,树影婆娑摇曳。没…
  • 总裁有毒,强宠挚爱新娘
    小说《总裁有毒,强宠挚爱新娘》TXT百度云
    书名:总裁有毒,强宠挚爱新娘 作者:路菲 她没能在三年前将第一次献给他,却在三年后失了清白。 之后的一切如恶梦一般延续,南花灵带着满身伤痕离开。 三年后再遇,他将她锁在怀里珍视亲吻,吐息灼热,“你介意的回忆,让我帮你抹去。” 人人都说,凉城阔少夏候铭不近女色,可偏偏到南花灵这儿就成了衣…
  • 总裁有毒,强宠挚爱新娘
    总裁有毒强宠挚爱新娘
    她没能在三年前将第一次献给他,却在三年后失了清白。之后的一切如恶梦一般延续,南花灵带着满身伤痕离开。三年后再遇,他将她锁在怀里珍视亲吻,吐息灼热,“你介意的回忆,让我帮你抹去。”人人都说,凉城阔少夏候铭不近女色,可偏偏到南花灵这儿就成了衣冠禽兽。他曾用尽心机将她留下,也曾万千宠爱集于她一身…
  • 花精想要谈恋爱
    小说《花精想要谈恋爱》TXT百度云
    花灵是一只彼岸花精,黄泉那条路上,她看过种种,对于一些事情,也产生了美好憧憬痴男怨女种种,看多了的彼岸花精表示,我要谈恋爱!可是“我已经爱了你四世了,你还要怎么样!”“可你说过,你会爱我生生世世&he......llip;”花精表示,委屈!【展开】【收起】
  • 穿越:帅哥,别来无恙
    男主女主是穆烨磊,花灵,金俊熙的小说是什么
    因为婚约,他不得已娶了她。她不是他想要的女人,所以自从结婚后不曾踏进她住的饮绿轩一步。每每见到这个让他烦得要命的女人,都忍不住的想要发火,直到某一天,给了她一纸休书!花灵一个悲哀的穿越到古代的女博士,她附身的主还不是一般的悲惨。丈夫的厌弃,家仆的欺辱,还有几个虎视眈眈想要当小三的女人不停地…
  • 穿越天官之君吾的姐姐
    小说《穿越天官之君吾的姐姐》TXT百度云
    当国际排行榜第一的杀手成了白无相的姐姐,会怎么样呢?[我是第1次写,写的不好请见谅]
  • 毒唯小妖妃
    小说《毒唯小妖妃》TXT百度云
    花灵,外表是一个年轻绝美的女孩子,她是百花之灵,在吸取了天地灵气后幻化为了人形,无忧无虑在与世隔绝的深山花丛中生活着。当年女娲将魔界封印后,魔界的魔们就无法来到人间为非作歹,但是魔界至尊九宇,他拥有一块女娲补天剩下的七彩石,他是魔界唯一一个可以自由出入魔界和人间的魔,但是他在......人…
  • 穿越:冷面丞相的下堂妻
    穿越宰相的下堂妻
    因为婚约,他不得已娶了她。她不是他想要的女人,所以自从结婚后不曾踏进她住的饮绿轩一步。每每见到这个让他烦得要命的女人,都忍不住的想要发火,直到某一天,给了她一纸休书!花灵一个悲哀的穿越到古代的女博士,她附身的主还不是一般的悲惨。丈夫的厌弃,家仆的欺辱,还有几个虎视眈眈想要当小三的女人不停地…
  • 独宠秘籍:易先生的甜心来了
    '风城,碧蓝之下,丰家大宅。枝繁叶茂的丰家大院,前前后后都停满了数十辆豪车,而客厅内,气氛却沉闷到了
    十九岁前,她和收养她的丰家爷爷一直生活在山里。十九岁后,在被丰家赶走之际,来了一位自称是受到丰家爷爷遗托的冷酷男人,接走了她。他,某商业帝国的霸主,被人唤作易先生,权势滔天,是整个风城惹不起的男人。她,身体异于常人,拥有某个特殊身份,被人封存记忆后,只是一个普通少女。她有秘密,而他知道她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