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芦蓬】的小说是什么?
  • 弥罗天帝
    弥罗天帝小说
    我本山野一少年,机缘时来入魔宗。魔法炼就真仙宝,为求自由苦争锋!阴谋算尽得真文,太上仙诀证长生!炼就重天三十六,元神化真居弥罗。顶上庆云光万道,金灯盏盏拱三花。目运祥光阴阳变,口吞日月炼真形!两手包罗天地外,腹安五岳共须弥。二指降龙能伏虎,足踏仙光逐万程!鸿蒙判后我为尊,炼就乾坤清浊分。口…
  • 在洪荒
    在洪荒 小说
    现在穿越真的很流行,石生一不小心就被时代的步伐踹了一脚,穿越到了盘古开天之前。石生:好吧!我承认我运气很差,但也不能这样吧?灵宝一个没有,鸿蒙紫气也没我的份,连大功德都不给我机会!什么?你说让我帮女娲造人,帮后土建立六道轮回?你以为我不想啊
  • 悲影何处诉凄凉
    何处悲风话凄凉
    元灵界,影分九段。一段坐照、二段定影、三段入神、四段通幽、五段融会、六段驭物、七段具体、八段御空、九段归真。一位追寻梦想的小子,历经波折,终于踏入修行界。可是正值血正沸腾,心正起航之际,他却意外了解到残酷的真相。这世间,也许只有他一人知晓,也许还有其他人窥破端倪。少年该何去何从,前路在何方…
  • 封神之老祖
    封神之金祖
    重生为公刘之子,周武王姬发的老祖宗,我很方,我该怎么办?
  • 我的徒弟前世妻
    我的徒弟前世妻
    远观似雾近若雪,天幕憾星更无月,款款河水如逝乐,倒是有心却忽略。“蓝某的修为是别人给的,而那黑丹却又不断吞噬体内真气,以至修为停滞不前可那这位故人”“落陨星辰,香消玉碎。”河神答曰,蓝洛允轻叹一口气,饱含深情的目光凝望着渺无边际的夜幕。“往事已逝不可追,另有世缘在身边,业果尚且记心间,抬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