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芙影】的小说是什么?
  • 红尘叹与君绝
    自从皇帝龙泽琰夺回政权以后,皇后慕容芙影就彻底失宠了。更令人感到,啼笑皆非的就是,皇帝龙泽琰在巩固帝
    新婚之夜,某傀儡皇帝用着,特别嫌弃的目光,看着面前这个,重如泰山的皇后。最后撇下一句话,你是朕这辈子,最大的耻辱!某后挑眉,皇上不打算洞房了吗?朕这辈子是绝对不会碰你,你们慕容家,想要皇后的位置,朕给你们便是。可是,这帝宠,不是你们想要,便能够有的毕竟塞你这样,一座大山给朕,朕是无福消受。…
  • 当狂妄遇上慈悲
    小说《当狂妄遇上慈悲》TXT百度云
    在三十六岁的世界里, 只有事业、钞票才是他能理解的范畴, 他所有的仅是冷漠和孤傲, 爱情,是一点边也沾不上, 但是他却作了一个稀奇古怪的悲剧爱情梦, 梦中一位公主为了他而抑郁终生 不胜欷吁的醒来, 不意眼前竟站了个纯真无邪的女人, 恍惚间以为自己还在梦中, 直到他吻上了她的唇 狂妄遇上了慈…
  • 风印
    小说《风印》TXT百度云
    《风印》完结+番外 作者:风镜旋 煌煌峨汉, 无上分麾。 谁人尽扫玉宫阙, 谁人力挽狂澜洗却天下腥? 白玄雷——华丽的首都大学校长,白天风度翩翩的素衣佳公子,晚上在寂静无人的太学祭酒府里疯狂地熨他的刺绣私藏。 秦雍晗——大夔朝被架空的国家元首,小时候皮到发颠、长大后冷到结冰、一辈子搞军备…
  • 风印
    风印
    煌煌峨汉,无上分麾。谁人尽扫玉宫阙,谁人力挽狂澜洗却天下腥?—————————————————————————————白玄雷——华丽的首都大学校长,白天风度翩翩的素衣佳公子,晚上在寂静无人的太学祭酒府里疯狂地熨他的刺绣私藏。秦雍晗——大夔朝被架空的国家元首,小时候皮到发颠、长大后冷到结冰、…
  • 古玉新恋
    序另一种爱恋梵朵有读者来信,关心我是否为忧郁症的患者之一。而我的回答,全把因素归于“年纪”,因而在之
    序另一种爱恋梵朵有读者来信,关心我是否为忧郁症的患者之一。但,这次却风格回异。或许是因为不想自己一直沉溺在太过凄美的感觉裹,也或许是担心读者们的年纪太轻,还不太能体会个中我所要表达的内在深层感情,因此,我决定用另一种较轻松、较逗趣的笔法来描述女主角俞靖的爱恋。例如,第一部“抢”,重点是在于…
  • 古玉新恋  【txt完结】
    小说《古玉新恋 【txt完结】》TXT百度云
    古玉新恋 序 另一种爱恋梵朵 有读者来信,关心我是否为忧郁症的患者之一。 而我的回答,全把因素归于“年纪”,因而在之前的三本书中,我惯用眼泪来堆积情境。 但,这次却风格回异。 或许是因为不想自己一直沉溺在太过凄美的感觉裹,也或许是担心读者们的年纪太轻,还不太能体会个中我所要表达的内在深层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