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艾菲菲】的小说是什么?
  • 就这么砸出了桃花运
    小说《就这么砸出了桃花运》TXT下载
    迷糊的小透明一枚,一天之内连砸两位大人物,然后居然就这么砸出了桃花运?!哎?老板也喜欢我?哎?偶像也喜欢我?那你俩来抢我吧!哇哈哈!哎,抢到了别跑啊
  • 峡谷新大陆
    新月峡谷
    【【王者荣耀·王者世界起源特别单元征文】参赛作品】美男计让周泽顺利拿到艾博士的新大路研究报告,只要找到新大陆的出入口,定会一夜暴富,走向人生巅峰。可是这样的一片纯净土地,却和周泽结下了不解之!缘,听话乖巧的妲己,足智多谋的诸葛亮,突然舍不得这里了呢。什么?外来入侵者要拖出去烧死,不是吧..…
  • 我的爱情谁做主
    祖亦霆章娜《我的爱情谁做主》
    《我的爱情谁做主》完结 作者:皓眸冰澜 亲爱的朋友们,时至今日,这篇文全部连载完毕,感激的话我就不多说了,毕竟我们也不算就此分手,新文《千年蛊咒:出嫁即为奴》仍在连载,欢迎前去观光,不喜欢穿越文的朋友们,请留意过些时候推出的《出嫁即为奴》的现代都市版。 欢迎大家为此书写评,谈感受,我依…
  • 都市之综艺大师
    都市综艺文
    肖雨重生平行世界,意外觉醒系统!从此,神级嗓音、神级演技、神级歌唱掌握最强能力,当最强综艺大师!
  • 极品女模戏首席
  • 重生之近战法神
    重生近战法神
    苏伦灵魂穿越重生,凭借国术与强大的灵魂玩转异界。权势、地位、财富、威名、美女、统统都来吧!...js330
  • 色戒:空门桃花艳
    小说《sè戒:空门桃花艳》TXT百度云
    火锅店前向焰把一个个喝得烂醉如泥的学生分别塞进了出租车,然后挥挥手出租车飞快地消失在深夜的街道上。今天向焰的武术馆里又一个老学生因工作的调动而离开L市,离开武术馆。于是,大家提议聚一聚,向焰想着这个三年来每周都见的人或许这次离开后这辈子都见不到了也就点头同意了,直接在武术馆门前挂上牌子关门…
  • 艾尔斯封神录
    小说《艾尔斯封神录》TXT百度云
    当所有的主角们来到同一个世界,将会发生什么样的故事?无论是书写了历史的英雄,还是伴随我们一路成长过来的主角,都将在这里重放异彩。小杨奉启点法旨,执掌“封神笔”,将为他们封神。
  • 医妻重生:叶少娇妻是戏精
    小说《医妻重生:叶少娇妻是戏精》TXT百度云
    迟念新一代制药高手,死在了闺蜜和老公的手里。重生在同名的女孩身上,可原主还残留一丝执念在身体里。迟念:“怎么才能把身体给我?”原主:“帮我实现心愿。”接下来她一边帮原主实现心愿,一边虐渣。某男:“所以,我只是个工具人?”迟念:“怎么会呢!”实际心里:当然啦!某男:“我再给你一次机会!”拿出…
  • 神幻魔法师
    诺亚卡洛斯《神幻魔法师》
    神幻大陆,魔法与武技并存;弱肉强食,强者为尊;两个世仇之家,魔法和武技的对立;诺亚,体内流淌躺着两个家族的血液,共修魔法和武技;被两世家共同唾弃,视为孽种;为报父母之仇,他踏上了一条不归之路;一步一步向前,一点一点变强;走向巅峰?走向顶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