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艾灵灵】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宿主整天搞事情
    我的宿主整天搞事情by小橙汁
    作为一个本身就很辣鸡的系统,居然被主神绑定了更辣鸡的宿主!系统生无可恋地表示,我不活了!没想到宿主竟然说要带它装逼带它飞让它成为最牛逼!好吧,就信你一次,我要当位面主神!可是,进入位面的宿主为什么一言不合就要毁灭世界?!毁了我还当个毛线的位面主神啊?#我可能遇到了假的宿主##只有爱情的力量…
  • 快穿:报告宿主,您已被攻略!
    快穿报告宿主您已被攻略txt
    (女强男强,男主是同一个人)作为一个本身就很辣鸡的系统,居然被主神绑定了更辣鸡的宿主!系统生无可恋地表示,我不活了!没想到宿主竟然说要带它装逼带它飞让它成为最牛逼!好吧,就信你一次,我要当位面主神!可是,进入位面的宿主为什么一言不合就要毁灭世界?!毁了我还当个毛线的位面主神啊?#我可能遇到…
  • 张真源:意外之喜
    意外之喜小说资源
    明明儿时就认识,可你却还是我的意外之喜谢谢你,改变了我的一生张真源,我爱你
  • 末世进化:开局召唤亡灵墓园
    男主女主是哥布林,欧阳,哥斯拉的小说是什么
    第四次世界大战,核辐射,病毒,让无数人类,动物植物发生异变,随后异世界生物入侵。旧时代蹦然崩坍,人类文明荡然无存。人类为了生存建立起了几座巨大的城市抵御这些生物。人类也觉醒了各种异能,科学家也从这些异生物体内提取基因液帮助人类强化,进化当人们还在苦苦抵抗时,“叮!”宿主苏宁绑定无敌召唤系统…
  • 前世,你埋的我
    小说《前世,你埋的我》TXT下载
    前世,你埋的我作者:我是宝妻1、闲待花开我听过一个故事,“前世,我死了,尸体被抛在街市上。大街上人来人往,有的人忌讳,在经过我尸体时撇过脸疾步走过,闭目不看;有的人站在远远的向我这边望一眼,摇头轻叹,心生同情;有的人不忍,取了衣物为我披盖尸身。你走了过来,将我安葬。”沫沫一定就是那个前世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