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舒芬】的小说是什么?
  • 当梦境映入现实
    当梦境映入现实txt下载
    所有人晚上睡觉的时候都会做梦,无论你是否记得,从小到大你都经历过无数个梦境,而有一天“美梦成真”,随之而来的又是什么呢?关于梦境,有一种说法,每一个梦都是一个真实的世界,如果你在梦醒后毫无察觉,则对生活毫无影响,而当你开始慢慢在梦中清醒,它也会在现实中苏醒。
  • 拒做豪门少奶奶:夜帝的天价契约妻
    拒做豪门少奶奶:夜帝的天价契约妻
    作者:晓文桔【】第1卷第1节:是约定还是天注定(1)“伊可欣,我一定会回来的,不准忘了我”“伊可欣可欣”“不准忘了我”“我一定,一定会回来的”冷漠低沉的声音一遍遍的在耳边响起,如鬼魅般时时刻刻萦绕在她的脑海里,床~上的女人发出阵阵的低吟,似乎被什么力量痛苦的纠缠着。一张模糊不清的脸由远至近…
  • 地产千金与王子
    男主女主是李倩,蒋皓,政希的小说是什么
    地产大鳄李维光婚外情导致妻离子散,14年后前妻陈忻在美国纽约的逝世迫使这双单亲成长的兄妹再次回归。回归到底是怎样的什么的开始,又是什么样的结束?约定一年后回美国的计划是否能如愿?究竟这次的回归是走向归途还是命运的开端?青春懵懂的爱能否经得起考验,耐得住寂寞,青春的花季在次绽放,商业的无形的…
  • 论豹房的倒下
    低垂的天穹已经由浓重的墨sè褪成了一片柔和的幽蓝,漫天繁星一颗一颗隐匿去身形,只留下七八点星子闪烁着微
    李月池:从人尽可欺的小可怜到权重望崇的华盖殿大学士,她用了半辈子,主要靠脑子,偶尔靠脸。正德帝:从李月池的仇人到她的心上人,他用了半辈子,只能靠脑子,论脸,她比他帅_(:3」∠)_悔不当初!早知有今日的牵肠挂肚、求而不得,在她东宫侍读时,他就应该少往她书里塞蚂蚱、蛐蛐、蝈蝈、蚂蚁、蚕宝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