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肖恩克】的小说是什么?
  • 四方掌控者
    四方掌控者
    东方大陆中,各路武林高手身怀绝技,为“天下第一”的头衔而拼死厮杀!西方大陆中,巫师、精灵、巨龙和魔法师,为了争夺六枚魔法石而展开战争!南方大陆中,异能学校的师生各展所能,与联邦政府和邪灵宗之间形成三足鼎立!北方大陆中,拥有着至高科技的铁血帝国,却谋求着将整个四方大陆都纳入自己的版图!楚轩手…
  • 星月的奇妙旅途
    赫斯特木利亚《星月的奇妙旅途》
    人族、妖兽族、魔族经过远古大战,最终将魔族封入禁地之中,然而和平时期的人族和妖兽族的摩擦不断,一场阴谋中人族与妖兽族的王者皆被关进天界之中无法出来,自此天下进入混沌状态,王者称霸,弱肉强食,看史上最美的爱情故事,史诗般的浩瀚战斗场面堪比《指环王》与《火影
  • 巫妖酒馆
    巫妖酒馆sodu
    我只是一个开酒馆的巫妖只不过会点炼金术,魔法,恶魔奥义,地精科技其实我的实力很菜,算不上顶级强者“那你为什么是众神大陆上最恐怖的巫妖呢”我也在思考这个问题或许是因为追随我的毒憎恶,死亡骑士,精灵射手,骨龙坐骑,外加东方世界的修真者,佛陀僧侣,武术宗师?还是因为酒馆上的魔晶炮台,神殿光环,禁…
  • 巫妖酒馆
    卡lún奥尼尔《巫妖酒馆》
    《巫妖酒馆》全集 作者:墓涂 我只是一个开酒馆的巫妖 只不过会点炼金术,魔法,恶魔奥义,地精科技 其实我的实力很菜,算不上顶级强者 “那你为什么是众神大陆上最恐怖的巫妖呢” 我也在思考这个问题 或许是因为追随我的毒憎恶,死亡骑士,精灵射手,骨龙坐骑,外加东方世界的修真者,佛陀僧侣,武术宗…
  • 逆时代
    小说《逆时代》TXT百度云
    身为军人的退伍宅男穿越了,来到了异世界开始重新生活大放光彩本该是这样的没有那么温馨,却也没有那么冷淡;没有那么搞笑,却也没有那么悲伤;没有那么简单,却也没有那么困难。这是个普普通通的故事,讲述了一群毫不相同的人在异世界中的生活经历&am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