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罗静儿】的小说是什么?
  • 生肖弑神传
    弑神传小说火凤凰肖玉
    高一学生罗斌到M国去旅游,遇到正在向冥神挑战的生肖神。却被生肖神发现,罗斌的体内有他的力量。为了收回力量,生肖神对罗斌展开一场追杀,不料却被罗斌意外杀死,成为新晋的“第六弑神”。作为人间帝王的“弑神”,会有怎样的故事与战斗在等待着他
  • 快穿之反派大佬是我囊中物
    快穿反派大佬是我囊中物
    萧娆是快穿司里最特殊的新人,她又欲又撩,心黑手狠。渣男?贱女?大佬?反派?都逃不出她的掌心。无论多冷酷难撩大佬,最终都会成为她的囊中之物,对她言听计从。无论多恶心难搞的渣男贱女,最终都会被她整治的痛哭流涕,无尽悲凉。渣男贱女骂她白莲绿茶萧娆:绿茶?不,姐姐是海王。【苏爽文、女主美飒撩,虐渣…
  • 大唐风华路
    大唐风华路在线阅读
    穿越成为李世民的私生子,然而并不知道自己的身份。有个童养媳,种着几亩地,没事发明点东西,慢慢将一个烂泥村落发展起来。韩跃感觉这种日子挺好,如果没有人打搅他情愿一辈子都这样。然而男人总要长大,小人物也会慢慢变成大人物,举手投足,会当凌绝顶,岁月是一把杀猪的刀,韩跃却慢慢成了一把锋利的剑。大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