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罗天教】的小说是什么?
  • 位面的征途
    位面领主成长史悠哉领主全本免费
    这是一个伟大的时代,各种传奇在这时产生,这是一个辉煌的时代,各种伟业在这时奠基,这也是一个混乱的时代,弱肉强食,强者的天堂,弱者的地狱。同时这也是一个危险的时代,荒兽、异族,各种各样的危险威胁着你。但是这也是一个充满机遇的时代,把握机遇,曾经的蝼蚁亦可站在云端之上俯视众生。当叶肃站在至高王…
  • 人间太息山
    人间太息山
    【【创世仙侠2019创新征文大赏(第二期)】参赛作品】苍茫山巅,孤独的身影背负双手,面对着天倾地覆浓云如墨,抬眼前望。煌煌若泰山之绝顶,遗世独立。在他身后,一个孩童注视着身前那个巍峨如山的背影,怔怔不语。“你,看到了什么?”“苍天在上。”他喃喃道。“你想做什么?”
  • 侠的国度
    侠的国度
    在星洲大陆,一个名叫侠的国度,居于大陆中央方圆仅百来公里的岛屿上,天下承平千年之际,黑暗力量崛起,屠戮大陆,此时,一位不世出的奇才星尘子,正迎来十六岁的生日,他能否带领众侠,救国于危难,救民于水火,还天下以太平侠国身份品级:侠王>侠公>侠侯>侠尉>侠士暗夜身份品级:暗夜魔王>夜煞鬼>暗影侯…
  • 我夺舍了邪帝
    我夺舍了邪帝 下载电子书
    《我夺舍了邪帝》齐天死了,齐天穿越了。一穿越就成了教主?还是个恶名昭彰的邪帝!这个开展有些不正常啊!看着身边这么多牛逼的下属,齐天心慌慌。不想被活活捶死,就只能当好教主了!以前齐天觉得装十三是件脑力活,但现在看来,这绝对是体力活!这装起来太累了!...
  • 我替代了邪帝
    小说《我替代了邪帝》TXT下载
    齐天死了,齐天穿越了。一穿越就成了教主?还是个恶名昭彰的邪帝!这个开展有些不正常啊!看着身边这么多牛逼的下属,齐天心慌慌。不想被活活捶死。就只能当好教主了!以前齐天觉得装十三是件脑力活,但现在看来,这绝对是体力活!这装起来太累了!
  • 开局签到红尘仙
    开局签到红尘仙我爱吃章鱼
    无数修士,修炼一生,也不过所求成仙而已,然而这成仙就是连古之大帝都不一定能办到,而叶寻....重生后自带签到系统的他,生来就是仙。“叮,在战天古碑签到,获得六星奖励斗字秘。”“叮,在十岁生日会签到,获得七星奖励天帝拳。”“叮,在南天门签到,获得八星奖励吞天魔体。”“叮,在天帝宫签到,获得九…
  • 游仙异闻录
    小说《游仙异闻录》TXT下载
    莫问恩仇,可歌可叹可逍遥。无关风月,一觞一咏一散仙。
  • 群芳谱
    第 六百一十二章 到场
    [武侠]群芳谱(连载到第六百一十二章)作者:龟哥[TXT/UMD/JAR]
  • 群芳谱1-496
  • 群芳谱
    玉笛白马传txt全本
    群芳谱......乖巧婉约的可爱妹子,美丽柔顺的魔门公主;骄蛮倔强的异族天骄,心比天高的武林玉女;她们最后都落花属意于谁呢?且看年少英俊的将军,流落江湖的一番奇遇。推荐龟哥新作《姐姐属于我》,轻松快乐的都市作品!简介:爸爸结了三次婚,给我带来了两个性格迥异,却美丽异常的姐姐是的,两个毫无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