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红方】的小说是什么?
  • 我是一只小兵
    小说《我是一只小兵》TXT百度云
    相似不相同的王者农药,钟良穿越到异世的王者农药后,他发现自己竟然是一只小兵,拥有意识的他,又会引起一股怎样的风波呢“小子,你竟然敢说我是你的孩子,吟...”虚无中,稚嫩的声音很是沉重。“额,你是暗影前辈?”钟良牙齿上下打颤道,他没想到暗影主宰如此庞大的身躯竟然拥有如此稚嫩的声音。
  • 王者荣耀李白传说
    王者荣耀李白传说11
    这不仅仅是一本游戏小说!这不仅仅是一部游戏小说!这不仅仅是一部游戏小说!重要的事情说三遍。作者是一个有态度的人,决定写一本有态度的书。本书不仅包含游戏,还有科学,人性,未来的思想和感悟。这注定是一本不会火的书,作者已经做好准备了你呢?章伟一觉醒来发现已经不在熟悉的地球了,眼前是一款叫做王者…
  • 小傀儡
    傀儡shòu小说
    关于小傀儡:【入V公告:本文3.23日入V,会有万字章和红包掉落~】宣菱死后被人挖出来做成了小傀儡小傀儡是个草包美人,常常倚仗别人保护,连自己的仇都报不了大师兄让她赶紧下山,御剑头朝下把自己埋土里的“稀世奇才”留着伤宗门脸面;二师姐劝她弃武去绣花,十八般武器都烫手的“一代奇葩”只能拿拿绣花…
  • 成了亡国昏君的堕神男妃
    天空中乌云密布,顾朝王都死寂一般,只城墙下喧嚣着推翻暴/政。自昏君登基,便屠杀宫中所有,鲜血染红残阳
    温奴本是高高在上的仙,却被逼着成为堕神。幸好他遇到了顾遇,那个不顾朝臣反对,封他为男妃的人间帝王。在外人眼里顾遇是臭名昭著的暴君昏君,人人都恐他恨他,想要一朝杀了他。但对温奴来说,顾遇很好,就算传言说他不过是暴君白月光的替身,他也坚定的信他。直到,谎言破碎——他逃出去,却被暴君带回来,做着…
  • 妖界贵公子
    男主女主是蒲晓生,李晨,杰森的小说是什么
    二十几年的人生忽然被一群妖孽搅乱,我闪。遭到妖类的觊觎,手无寸铁,又没有瞬间爆发的金手指,我藏。喂喂,不要欺人太甚哦!天涯大妈不发威,你们当我是啥都不懂的小萝莉呢?你们几个!助我一臂之力!还有,不要惹我哦!大妈定力不好!喂喂!
  • 大神驾到之毒奶主播快显灵
    “大家现在可以看到,红方攻势明显减弱了下来,看来是被蓝方的气势吓到了。我觉得我门可以提前恭喜蓝方拿下
    当电竞职业大神碰到毒奶主播某主播:我觉得这边儿稳了下一秒,大屏播放的游戏界面里,被她看好的五人队伍里四人被击杀,还有一残血丝血逃生,好不狼狈又是某主播:我觉得冠军是他们的了结果被她看好的队伍,被零封痛哭流涕,好不残忍。众多游戏战队经理,递上橄榄枝,邀请函,极力捧她,只为了让她在解说游戏的时…
  • 妖界贵公子
    小说《妖界贵公子》TXT百度云
    书名:妖界贵公子 作者:月影莎 简介:任天涯刚毕业就身陷妖界公子美男团:一对是世间罕见,性格迥异的妖界双生子、一个是默默保护自己四年心思缜密的学长、一个是放荡妖冶的妖界至尊灵月、一个是妖界特立独行又淡漠的存在究竟花落谁家?且听分解~~~~扭扭捏捏、双目含笑~~~先把妖界翻个底朝天再选吧~…
  • 穿越兽世:兽人老公宠上天
    shòu人老公宠上天
    苏小小意外穿雌性匮乏的兽人世界,被一黑豹型男捡回家,说要当自己的雄性。又遇见狼人,白虎,美人鱼个个都是大帅哥~正看得眼花缭乱,什么!你们都要当我的雄性!看着眼前一个个眼冒绿光的兽人,她表示自己吃不消啊QAQ.此书章节里面的读者群已解散,不要加啦新群:571256573"
  • 我的虚拟战争
    小说《我的虚拟战争》TXT百度云
    坦克炮塔缓缓转动,战斗机拖着长长的气焰冲向天空,双方指挥官难分胜负的较量,这里是虚拟游戏(血色旋律),猪角白衣惹创造的世界(本书内容纯属虚构,勿喷)
  • 改世
    绝世唐门小说改
    当世妖魔霸道,被统治者无视的荒小村镇,少年奇遇异宝,在对世界的好奇心之下,少年离开村镇踏上了自由的旅程。却不想到目睹了一次次的屠杀,被一个个画皮鄙视。思索之中,少年得出一个结论——世界的错误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