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紫玉阁】的小说是什么?
  • 月下美人来
    月下美人来
    十五年前,她是瑶池仙庄的圣女,一呼百诺,地位尊崇。十五年后,她是小镇客栈老板家的童养媳。拥有不凡的血脉,却只向往平静幸福的的人生。原以为此生可这般平静地度过,奈何成亲当日夫君逃婚,扬言要闯荡江湖,娶..
  • 超时空,绝色夫君作者:柔南(晋江2012-02-26完结)
    小说《超时空,绝sè夫君作者:柔南(晋江2012-02-26完结)》TXT百度云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ω^)↗.↖(^ω^)↗作者:柔南上卷第一章缘起紫玉昀月九年。日光四泄,曲折回廊。廊台深处,阁楼独立,阳光铺射在湖面。阁楼内,左边是红木镶玉的中型床,纱帐轻轻曼起。往右看是设施简单的书房。其中有两男人一立一跪。站…
  • 血罪谶书
    小说《血罪谶书》TXT百度云
    食腐怪胎,人称血屠,身长九尺余,肤色灰暗,血斑点点,暴虐弑杀,锁链刀屠尽诸邪,来日堕魔道,踏尸山,桀骜难驯,沾血留言:吾亦为邪魔,却要天下无魔。
  • 血瞳境界
    瞳术的境界
    封异能,斩同生,流离颠沛羁绊情。神绝情,魔绝命,蝼蚁忍辱拒偷生。山逝崖,水逝渊,虎龙相争皆悲鸣。血瞳出,红霞落,百年隐史终觉醒。血瞳少年为揭开隐世之谜,打破人、神、魔、兽四界禁忌,他终是蚍蜉撼树还是胸有成竹?故事从这里开始.........
  • 流云泪
    风停云流泪
    流云泪(依依哝)
  • 冷王狂宠小毒妃
    冷王独宠小狂妃
    穿越开局就拿一手烂牌!貌丑无盐、软弱可欺、最后惨死乱葬岗的废物大小姐?作为古武世家的继承人,她直接开启修罗场模式!打绿茶撕渣男,火烧相府气渣爹,直接送走渣继母!还顺带抢走女娲石,捡漏上古神兽,搅动大陆风云!又美又强,各路男神通通看上她!然而,她只求他们离她远点,家里那位大神真的不好哄!令人…
  • 鬼王的倾世王妃
    鬼王的倾世王妃txt下载
    一朝穿越,她从一个普通的公司职员变成了叶家默默无闻的二小姐,只因为自己在家里的尴尬地位,所以变成了亲生姐姐阴谋下的牺牲品,从而被迫嫁给了一个女人都惶恐的人。传说,他长相极为俊美,却生得一双褐色的眸子,从未有人见过他笑过,他冷酷无情,对待敌人,残忍狠辣,甚至对女人都可以做到杀人不眨眼。巷间流…
  • 我姓钱
    孙朝槐刘炳《我姓钱》
    梦里,有人拿走了我的心,在我耳边轻语——人无心,则无畏.....
  • 宫闱暗斗之步步惟赢
    小说《宫闱暗斗之步步惟赢》TXT百度云
    ¤╭⌒╮╭⌒╮欢迎光临╱◥██◣╭╭⌒︱田︱田田|╰版权归原作者【靳惜何夕】整理附:【】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2【书名】宫闱暗斗之步步惟赢【作者】苏小阮【书籍简介】她是没落的世家小姐,卖身入宫。他是残暴冷血的皇帝,机关算尽。“柔儿,朕许你‘一生一世一双人’,再无其他。”他的深情款款,亦是她的…
  • 天香引
    引天香 小说
    作者:宇文沉璧引子今夜的落霞山异常宁静,听不见一点鸟叫虫鸣,连树上的猫头鹰似乎都感觉到今晚的诡异,紧紧闭上了双眼。和往常一样,落霞山的少当家漆盈盈早早的就睡下了,而就在她睡觉的屋子外面,闪过几道黑影。“找到了吗?”一个低沉的男声问道。“是的。”略微年轻的声音答道。“很好,拿到东西,割下她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