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简熙一】的小说是什么?
  • 破产后和死对头he了
    破产后和死对头结婚了
    富二代陆然十八年来过惯了挥霍无度的日子。然而他收到的他爸妈的成年礼物不是劳斯莱斯幻影,也不是市中心的大别墅,而是家里破产的噩耗。陆然:可恶,请问这“礼物”支持七天无理由退货吗?得知消息是真后,陆然欲哭无泪地住着二十平方米的小屋,喝着白粥就咸菜,人已经在打工的路上一去不复返。可是,为什么没有…
  • 婚内燃情:帝少狂宠甜蜜妻
    小说《婚内燃情:帝少狂宠甜蜜妻》TXT下载
    一纸婚约,她的血,她的器官通通变成了他的所有物。他是人人敬畏的商界传奇,宠她宠到上天入地。她却只想逃跑,躲的越远越好。N次出逃未遂,她表示投降,“斯先生,咱能换个宠法吗?!”斯先生不语,勤勤恳恳的造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婚内燃情:帝少狂宠甜蜜妻》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
  • 我是如此爱你
    我是如此爱你小说全文
    所谓一眼万年,其实就是爱情里的执念。简熙对凌祎城就是如此,伤过,痛过,却从没有后悔过。这份爱,于她一生,悲喜皆倾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