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筱音】的小说是什么?
  • 紫筱绮爱
    紫筱绮爱
    独自一人为爱成全独自漂泊十年后回归,回归后的爱恨纠葛
  • 逆流青春时代
    重生青春逆流时代
    一个大学生穿越到奇葩异世界,那里的大米比黄金还要贵那里的旧衣服要买,新衣服免费送那里的房子豪宅免费住那里的汽车没人开那里的人们很简朴那里究竟会发生什么有趣的故事
  • 超凡传
    超凡传小说女主
    万千星球,无尽修真。道衍之争,万载不息。衍修小师傅米小经,遭受灭门,由此投身到浩浩荡荡的命运河流之中。身怀衍修至宝,又得道家老怪帮助,一路修行,修真世界的图卷徐徐展开。玄奇法宝,凶险秘境。道家仙人,一念动天地,衍家大修,真言压四方。浩瀚宇宙,玄妙道法,万字真言。米小经身怀道衍双修之法,逆天…
  • 全民沙盘游戏
    小说《全民沙盘游戏》TXT百度云
    全球人类沙漠求生!人手一个求生沙盘,发挥想象,利用沙盘创造自己的庇护世界。恶魔实验、诅咒机器人、变异生物、骷髅军队、热浪、冰冻、漩涡各种各样的灾难降临沙漠之中。机械武装、五行魔法、修仙、武侠、异能、忍者村、甚至北欧神话各式各样的沙盘世界相互碰撞。要想存活,就得自身强大!当所有人忙着创造自己…
  • 末世无限升级系统
    末世无限升级系统小说
    【【2017科幻征文】参赛作品】世界背景发生在地球的绝大部分人类被病毒感染变成丧尸,整个世界失去了秩序。而主人公萧时,无意间获得了升级系统。为了找到自己的青梅竹马叶筱音,萧时靠着升级系统,展开了一场在末世轰轰烈烈的求生之路。以升级为主的末世求生故事。
  • 调皮公主三胞胎
    调皮公主三胞胎免费阅读
    什么?双胞胎?那又怎么样,我和我的两个妹妹还是三胞胎呢!还是黑帮老大卓楚的女儿呢!当初妈咪把我们生出来的时候,可是把接生的护士吓傻了,护士还是第一次看见我和两个妹妹这么不一样的孩子呢。我的眼眸生下...[更多]书籍简介:什么?双胞胎?那又怎么样,我和我的两个妹妹还是三胞胎呢!还是黑帮老大卓…
  • 绝世战神赘婿
    绝世战神赘婿顶点
    【【‘脱下马甲,就是大佬’新媒体风征文大奖赛】参赛作品】三年前被林家驱逐,入赘到司家,婚礼当天被陷害,以“强奸罪”的罪名进了监狱,后来在监狱中遇到了奇人“鬼影”,学习其身法武功,后来被挑选进入敢死队,最终用了三年的时间,变成了如今威慑四方的天麟战神!
  • 错婚密爱
    季宸辛菁菁《错婚密爱》
    他在季家如履薄冰,韬光养晦,只为了一击即中。她只想赚钱养家,过自己的清闲日子。5年前一件事注定了两人相逢。而两人将错就错,却也心甘情愿。“其实我利用了你,...
  • 暗夜囚宠:首席的1日小萌妻
    韩筱音的衣服一下子被撕裂,露出xiong前大片的美光,韩筱音心中大惊,原以为自己真的要再次葬身虎口,
    阴差阳错,她和他一夜颠鸾倒凤,迷迷糊糊就成了震慑A市封二爷的太太。她迷糊,他精明,她心慌躲藏,他契而不舍地追逐,终于把小兔子乖乖攥在手中。后来她才知道这个男人差点就成了她的姐夫,也竟然是她初恋情人的表哥。她以为自己只是姐姐的替身,殊不知男人早就设局要把她拘禁在自己怀里。“你这个小笨蛋,全世…
  • 悠魂大陆
    男主女主是独孤,慕容,公孙的小说是什么
    三年前,慕少澈晋级九魂后,独孤千雪和他遭遇鬼脸天王觉醒,鬼脸天王重伤之际,拼尽全力伤了独孤千雪的眼睛,眼睛是她的魂印,本应该丧失所有魂力的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