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童颜颜】的小说是什么?
  • 小妻好凶猛
    童颜颜冉东《小妻好凶猛》
    [小妻好凶猛/颜火火著] 书籍介绍: 童颜颜作为一个小女警,交往男友皆受不了她暴力的性格而分手。无奈之下,童颜颜不得不认命的嫁给父亲一直喜欢的同行。 然而,在结婚之前,童颜颜却知晓一个悲催的真相——未婚夫不举!对方表示,虽然他不举,但是婚后会好好待童颜颜。如果童颜颜寂寞了,可以出去找男…
  • 小妻好凶猛
    小说《小妻好凶猛》TXT百度云
    童颜颜作为一个小女警,交往男友皆受不了她暴力的性格而分手。无奈之下,童颜颜不得不认命的嫁给父亲一直喜欢的同行。然而,在结婚之前,童颜颜却知晓一个悲催的真相——未婚夫不举!对方表示,虽然他不举,但是婚..
  • 没钱谈恋爱的我只能去斩妖除魔了
    没钱谈恋爱只好 斩妖除魔
    生如夏花,死如秋叶。有过最绚烂的季节,所以心中的色彩,永不凋谢。没有家,没有钱,没有自己的房子,只有一个孤僻冷淡相依为命的姐姐。校园里青春飞扬,美女如云,勇敢正义善良坚强的班长,童颜巨可爱的同桌,喜欢装酷有特殊癖好的学姐但跟我又有什么关系?斩妖除魔,努力挣钱,为姐姐买最漂亮的裙子,为这个小…
  • 冰山总裁的护身高手
    小说《冰山总裁的护身高手》TXT百度云
    【【‘脱下马甲,就是大佬’新媒体风征文大奖赛】参赛作品】会武功,会医术,会琴棋书画无所不能,无所不会!他是天狱之主,称号凶龙。万花丛中过,片片都沾身。
  • 网游九九归一
    网游文 女主 九
    慕九突发奇想,在大哥慕白的支持下,开发了一款名为《九九归一》的网游。公测开启,年小羹、乔翘、欧阳灵、楚合、晏弛、童欣、叶逢运、古天明、左冰九人因为不同的原因先后进入《九九归一》的九个区服。第九世界意味着什么?当九把钥匙的线索出现在九人的面前,互不相识的九人能否合作打开第九世界?九个世界,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