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窦太傅】的小说是什么?
  • 王朝系列一帝国崛起
    小说《王朝系列一帝国崛起》TXT百度云
    一个处在低谷中的国家,内忧外患、天灾人祸,在这个动乱的时代即将被抹去一切记忆消失于历史的洪流,是注定被上天遗弃还是置之死地而后生。在苟延残喘了近一个世纪,命运的轮回再次逼迫这个国家做出选择生存或是消亡,在这个关键时刻北燕迎来了它的曙光带全族走出困境的帝王。夏寒我的一生都为之奋斗的国家,能看…
  • 盛世凰权
    小说《盛世凰权》TXT下载
    一个处在低谷中的国家,内忧外患、天灾人祸,在这个动乱的时代即将被抹去一切痕迹消失于历史的洪流。是注定被上天遗弃还是置之死地而后生?元帝二十四年,圣灵固安公主夏星归国祭拜神庙:“我希望我的族人像普天下的人一样生活,我希望我的国家是整个大陆人向往的天堂。”泰景三年,燕帝夏寒携爱妻幼子登上城楼俯…
  • 名望手册
    小说《名望手册》TXT下载
    一起案件,其结果令人绝望。一个故事,只为了追逐目标。如果有了可以改变的契机,是不是可以多留下一条道路
随机推荐